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原创 】索路。(一)

第一次写索路请多多指教!
可能会挺糟糕的,嗯,也可能会被原作打脸,但是不管了!
一些自娱自乐的产物
视角为第三人和索隆第一人称转换
会有ooc等


——开始——

“来开宴会!”
“喔——”

路飞拿着装着饮料的酒杯说道:“弟兄们!长时间的的旅行幸苦了!”
乌索普揉着鼻子说道:“嘿嘿,没想到咱们能围绕世界一圈回来啊!真是怀念啊!”
“那要再来一次吗?”
“额…我突然得了不能出航的病。”
“嘻嘻嘻嘻嘻嘻!”

草帽众人沉醉于愉快的宴会当中,中途女士们回到自己房间睡去了,剩下一群男人继续玩得不亦乐乎,玩累了就趴在地上睡。

“唔…”天还没亮,路飞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站起来,吵醒了蹭着他睡的乔巴。
“路飞?”
“啊,抱歉,继续睡吧。”路飞摸乔巴的头低声说道,加上刚起床的原因,声音听起来异常温柔。
声音很温柔,手也很舒服,乔巴一下子又回到梦乡了。

轻手轻脚永远不是你擅长的,嗯……就算近年来你的气息隐藏得很好,但还是瞒不过我的。
毕竟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

“路飞,你要去哪?”
“哦,索隆!为什么你会在这?”
“不为什么,只是出来透透气。”索隆看了看那只红色的橡皮船,和那一大包行李,“还准备得挺好的。”
“啊?嗯,我要去拉夫德尔一趟,一起吗?”
“那还用说吗?”索隆打了个哈欠,又说:“不叫上娜美他们吗?”
路飞一边把行李扔船上,一边说:“嗯,不用,索隆陪我就够了!”

索隆看着他那笑脸撇撇嘴,没有说话。
什么叫索隆陪我就够啊,刚刚不邀请了乌索普嘛!

依旧是红色上衣蓝色裤子搭配着草帽草鞋,跟以前样子差不多,要说不同的话就是手上多了个记录指针。
想到这索隆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左耳的耳环。说起来没少见这家伙带配饰啊……不对,幽灵岛岛时候就带过一个臂环,还挺适合他的,不过好像顶上战争之后就没有了,大概是在那时候丢了吧。

“索隆。”
“嗯?”
“真安静。”
“是啊。”索隆指着船柱上系得紧紧的海贼旗说道,“多亏了这个,让普通的海贼海军都不敢接近了。”
“是这样吗?”路飞张开手脚,一个大字型瘫在船舷上,索隆向路飞招手,路飞便蹭的一下很快的爬到索隆前面找到最舒服的位置坐好。


“现在让我我刚出海的时候,那时候也是只有我俩来着!”
“那时候还是只破小船呢。”

说起往事,索隆看了看怀里的那个人,不知何时他两总习惯性的粘在一起,当初认为只是同伴而已,身体多点接触没什么关系,就像抱着自己的枕头一样,没什么感觉,但是在其他人眼里却多了几分暧昧,娜美曾说过这样的问题,如果山治乌索普粘过来你会抱吗?不可能!这种感觉想想都恶心!


“路飞你看,上面有只鸟。”
“嗯?真的诶!我要把它抓下来!”说着站起来把帽子戴好,松了松筋骨把手甩出去。

“抓住了~”
“喔!做得不错嘛!”


等等,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噫?哇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
索隆一手抓住来不及跟路飞一起飞走的草帽,嘴角抽了几下。

“你个笨蛋!为什么你抓鸟反而被抓的人是你啊!”索隆猛的抽着马达,说完这句话突然意识到似乎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场景,“真是的你都几岁人了!”


“索隆快点救我!要是掉海里了那就不得了了!!”

“吵死了!”

“全海军听令!现在上击杀海贼王路飞的最好时机!他是能力者,只要掉海里就是我们的胜利了!瞄准9时方向!!”


“海贼王的赏金头颅,咱收下了!哇咔咔咔咔咔——”

索隆的耳力很好,听到这番话眼神也变得锐利,全身释放着杀气说道:“别开玩笑了,我家船长可不会给你们这些杂鱼干掉!!”

“收拾杂碎只要一把刀就足够了!”

“别…别害怕!开火!”海军的头头还在命令着,但却无人回应,往后一看发现这班不成器的小兔崽子被吓得不省人事了,暗骂一句回头自己也被吓到了,“别…别过来!呜哇——”


某时,某岛海岸——


一个身穿红衣干净利索和一个绿色长袍落汤鸡。
“呀~真是千钧一发!辛苦你了索隆!”
“这是托谁的福啊。”

“嘻嘻嘻,抱歉抱歉!”他笑着拍着他肩膀说道:“有索隆在真是让人心有依仗!”
……
……唉。

对你着笑容最没撤了,这家伙看起来很蠢,但总能说到令人舒服的话语,现在好了,一肚子吐槽活生生吞回肚子里。

没办法,下次看紧点吧。

“这个蘑菇看起来好有趣!啊~”
!!
“等一下!”

折腾了那么一天,胃口比别人大三倍以上的船长又饿了,只好猎几只动物烤一下。

那时候我生起熊熊大火,把湿透的衣服挂在随便搭起的木架子上,你晃着双腿,一边抬头看着星星,一边哼着歌,火光照得你的五官特别柔和。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罗宾:“啊啦,路飞和剑士先生出去了呢。”
山治啧了一下,点了一支烟说道:“我去找他们。”
娜美笑道:“等一下山治君,这没什么不好的,让他们自个玩去,等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再去找他们也不迟!”

“是~娜美酱~~~~”
弗兰奇:“说的也是,桑尼号经历了新世界那恶劣的环境也要super修一下才行啊。”
“就这样决定了,还有…”娜美抡起爆青筋的拳头大吼,“还要睡到什么时候你们这群家伙!”
“哟吼吼吼娜美小姐真是精神,要不要来一曲?”

——待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