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原创 】索路。(完)

完结了完结了我也不知道我写什么乱七八糟的
ooc注意


——开始——


后来,我们去到一个岛屿,我们顺手救了族长的儿子,他们请我们我们开宴会,那里的酒很好喝,那里的人热爱唱歌跳舞,你也玩得很开心,似乎很久没见你这样笑了?

我知道你的性格浪漫,当时就在那只小船里,看着满天星空我问过你这个问题。

“喂,路飞,我不会像乌索普乔巴那样陪你耍宝,也不会变成你喜欢的机器人…同样也不会像罗宾那样给你解答你不会的事情,也没有山治那么好的厨艺能给你做许多好吃的,更不会像娜美给予那样精准的路程,不如说我是她的相反,我只能为你砍击妨碍你的东西,只能给予你力量的帮助,这样的我真的好吗?”

“嗯?这真不像索隆会说的话诶!”

“啰嗦…”

但是你说:“索隆这样就好,是索隆就好,虽然索隆又蠢,又是路痴,又是绿藻头,又是三刀流。”


“喂!”

“但是有你在就好,有你在特别的安心,总感觉什么都不怕了,我有件事谁都没说过……”路飞习惯性的靠在索隆身上,继续说,“那时候在因培尔顿大监狱的时候是你给予了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我?”
“嗯,小冯变成了你的脸。”
“小冯?”索隆略略思考了一下,“啊,那个人妖啊。”


“嗯,那时候我们分开了两年,你不在虽然不会像汉库克那样得病,但觉得似乎缺了什么,你在的时候感觉心似乎被填满了,虽然跟那些家伙在一起也很开心,但是对索隆的心情确是不一样,你对我的信任与支持都让我很满足,当你站在我背后我就觉得力量倍增,我问过那个岛上那族长的儿子,他说这种感情名为喜欢。”路飞看着索隆,“我喜欢你,索隆。”

那一瞬间应该怎么形容呢?
我完全没想到会有这种发展!

脸有点烫,眼睛有点热,心跳有点快,氧气有点不足,整个身体像换了几轮细胞,大脑的支配有点失控,导致表情有点奇怪。

“索隆?”

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我记得我的唇在你的唇上碰了一下。

那一晚的月亮是我人生中最耀眼的一次。


虽然那时已经确认了关系,但相处方式还是没什么变化,一切都是如此自然,或许真的跟娜美他们说的一样,我们之间本来就暧昧吧。

再后来娜美他们找到了我们,你表情很惊讶,但似乎不仅仅是惊讶,我也没细想。

有天晚上,你很稀有的即没有睡觉也没有再厨房偷东西吃,也没有跑道眺望台找我,而是站在船头望着前方,我突然慌了一下,害怕你掉进海,我抓住你的手往里扯了一下,“你要到哪里,路飞?”
你愣了一下,似乎一下子没理解我的问题,笑道:“你说什么啊索隆?我们要去拉夫德尔啊。”



对啊,要去拉夫德尔,这不是早就说好了吗?我还问来干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看着他的背影似乎他要去一个我们…就算连我也触不可及的地方。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对的,如果我的见闻色霸气再练好一点,是不是就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又或者有什么转变?




那一天的阳光灿烂,海军也拼命炮击着桑尼号,对面似乎有个会发热的能力者,将整个海蒸得像桑拿室,简直不能再恶劣了!

“你在搞什么啊臭绿藻头!快点把路飞拉上来!”
“唔…好重!”
“重?你这些年练的哑铃都被你吃了嘛?那只混蛋橡皮……”山治看去后面,嘴里的烟掉在地上,“怎么会重…这,这……”

“山治君!你在做什么啊!”
“这是什么啊!”山治说着也不忘记踢开敌人,“路飞下面的海是怎么回事!”

后来乱七八糟也不知道发生,我只知道这海要把你拉下去,这重力重的可怕,只让人剩下一个念头——救你上来。

“放开我,索隆,海王类要来了。”
嗯?

水不知何时变成了黑色,一边有一只体型不算大但速度极快的海王类游过来撞开了我的手,你跟从前一样似乎张开翅膀在空中开了四档。

“把敌人全都打飞咯,弟兄们!”
“喔——!”
“恭候多时!”

现在是草帽一伙全员共同参战,此时的战斗力高涨,而最后一击是以你的大蛇炮为结尾,但是你打的不是军舰而是桑尼号!

“路飞!你……”
“索隆!”路飞没等娜美说完大声的打断他的话,将戴在他头上的草帽拿下来,“我会留在这里,这个帽子,你先帮我保管着!”
说着草帽就精准的飞到他怀里,你站在海王类的头上,依旧是那个灿烂的笑容。
“再见了,大家!”
“等一下!”
此时娜美他们似乎在大喊着什么,但我听不到了,视线逐渐缩小,模糊,直到他那句响彻天边的话——

“我可是海贼王!”
眼前一片黑暗,我彻底昏了过去。



那一日的阳光是如此昏暗,我是如此的失败。

……


“哎哟海贼小哥,还要酒吗?”
“要!把最好的酒给我拿出来!”

“这电视又坏了吗?明明前两天才修过的……呀!”

“这像山一样的财宝就在这。”


这声音…路飞!!

“我会守在这!想挑战的就尽管来!”
“真是令人火大的海贼!给我上!”
“不行啊!好多海王类!”


为什么几天前的战役…?

“想打败我?那起码把海军大将给我叫来!我可是海贼王!嘻嘻嘻——”

我在这里伤心你却在那里笑,这算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唔…啊,啊啊啊啊啊啊——路飞!!”




“索隆,我要走了,大概要去找我哥哥了。”
“什么啊,别露出这样的表情,我们一定会在某个地方再次相遇的,所以等我。”
“还有不要死,这是我最后的船长命令。”


今天是我第一天喝醉的日子。

醉的不省人事。

醉的梦见你在一个和平的时代生活着,笑着。


啊,我想起了来了,那一天小船上我对你的答复…


“我永远跟着你的。”





——完结——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