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润智 mo」十五周年结婚纪念日

一瞬间的脑洞,就这样写出来了,当时感觉自己萌萌哒,但是完了之后……
ooc,第一人称慎!!
而且也有漏洞吧,别在意那些细节,嗯!
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哦——

他站在窗边,用左手把微长的头发抚到耳后,而手的无名指正是带了我和他的结婚戒指。
我起身从后面环抱着他,下巴很自然的放在他肩膀上,他微微怔了一下,“抱歉,吵醒你了?”,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有好听,甚至因为岁月的熏陶更添了一道魅力。
“没有,你怎么还不睡?”
他转过来抱着我吻了一下我的唇,说:“现在就去睡了。”
若放在从前,肯定是一场翻云覆雨才睡,但是恋爱3年结婚15年,经过18年的漫长岁月激情早就没了,但是激情完结后,迎来的可是无尽的温情。

“早上好,润君。”他揉着眼睛出来
“早上好,智,早餐快好了,快坐好吧。”
“嗯,我去看看雪男。”雪男是我们养的萨摩,因为一身雪白智就取名为雪男。
“松本!!”
好久都没听到他的怒哄了,我连忙把刚做好的早餐盛出来放到餐桌跑到外面去。
“怎么了?”
“你的戒指呢。”
“戒指我一直带着啊。”说着举起手来看…“啊嘞?戒指呢?”
“你把戒指放在雪男的碗里了,松本润你是什么意思!”
糟糕,连名带姓一起喊了,这就意味着生气得不行,无论怎么道歉也很难求得原谅,必需要做行动才行。
吃完早餐,直到把他送到他的面包店,途中只说过一句话。
「我要跟你离婚三天。」
啊啊~怎么偏偏是今天呢?

晚上依然接回家,虽然他一如既往的放空着,看上去好像气消了一样,但是根据跟他在一起的20年的经验来讲,他还是在闷闷不乐。
不过以他的话来讲就是「没有生气,只是觉得不愉快而已。」
“今晚好像有花火大会哦,去吗?”我小心翼翼的说道
“嗯,好啊。”
每年的夏祭我们都会去,为什么呢?因为十五年前的花火大会,是我们俩一个最重要的纪念日。

我选了一件藏蓝和紫色条纹的浴衣,而他依然是藏蓝色的浴衣。
“很帅哦。”
“嗯。”

花火大会不愧是花火大会,人山人海的,所以恋爱漫画里的男主角之所以是男主角,就是因为他们知道一个没人而又能清楚看到烟火的地方。
而我,也是男主角之一。
“润,我们不要再去那小树林了,那里好多蚊子啊。”
“…好。”
虽然那里视野很好,人也很少,也很浪漫,但是坏就坏在蚊子多,无论在怎么样浪漫气氛有蚊子在耳边嗡嗡嗡和偶尔叮一下你这样的场面,我想怎么也浪漫不起来了吧,当年我们是怎么过来的呢?

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个不怎么拥挤,视野不错的公园坐着看,过来途中还买了根棉花糖。
他抓着我的衣袖,说:“润,开始了开始了,快看啊!”
“诶?不是要跟我离婚三天吗?还叫得那么亲热没关系吗?”
“哼!”
烟花出来了,他看着天空,虽然岁月在我们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但是他那闪亮亮的眼睛跟以前一样没变。
似乎比以前更爱你了,智。
我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他惊讶的看了过来,他说:“亲我干嘛,我有说原谅你了吗?”
“抱歉,我不该弄丢结婚戒指的,但是我还是爱你的。”说着从衣袖里拿出一个戒指盒,打开来,就像求婚一样,就像十五年前一样,“所以,可以再嫁给我一次吗?”
他微微睁大眼睛,“这个……”
“嗯,复婚戒指。”说着就把戒指取出来带到他手指上,说:“那愿意嫁给我吗?”
他转过头去,说:“再婚的话也要去度蜜月哦。”
“好啊。”
我也转过头去看烟花,很自然的牵住他的手。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笨蛋,你现在就要想着去那里度蜜月了。”
“是是~”

——END——

谢谢光顾♡
改了一点,对不起「鞠躬」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