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sk」虹

这是我第一篇写的文,在贴吧发过,然后现在改了一点,还是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系列,但还是想发,因为我真的好多脑洞!而且真的好喜欢宫大的我。
*ooc
*狗血
*语句不通
*文笔不好

来进行拍手礼吧!
哟——喔!!

今日也是下雨呢,今年夏天怎么经常下雨呢。
“nino nino,这个游戏怎么玩?”一软软腻腻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二宫转头过去看那人手上拿的游戏机,他继续问道:“是按这个吗?”
啊!这个是 “等……”还没说完他就按了下去了,然后游戏机发出一个冰冷帅气的女声“重新开始——”
“啊,杀了你哦!”二宫瞪大眼睛吼道,大野吓了一下,惊慌的看着二宫,本来就水汪汪的眼睛似乎因收到了惊吓,看着特别可怜,大野自责的说道,“对不起nino,我不知道……”
“对不起有用吗,存档被你删除了!好不容易打了一个晚上的才过一关的!”
大野“那,那我帮你打回去?”
“大野桑你连手机也不怎么会用你怎么知道怎么打那游戏呢?”
“nino好过分啊,这么说。”语落,大野便转身走开了
啊…自己为什么这么说呢,二宫和也你这个笨蛋!二宫这样想着,带着烦躁的心情回到自己房间,想回去打个游戏释放一下自己的心情,发现……
“咦?游戏机呢?”二宫回想着游戏机放在了哪里……该不会在智那里吧?
没办法,去拿会游戏机,顺便道歉吧,自己的确似乎说得有点过分了……
二宫去敲了一下大野的房门,“大野桑,你在吗?”,没有回应,闹别扭了?那应该那个那里吧。

大野那边
大野拿着伞就这样跑出门了,走到附近的一个公园,由于下雨,所以公园一个人都没有。
nino好过分啊,这几天都没理人,现在怎么能这么说自己,只是…只是想跟他在一起而已。
然后看了看手上的游戏机,嗯,嘛,虽然也是自己不好,明明nino那么喜欢游戏的……那就只能把游戏打通,顺便跟nino炫耀,让你瞧不起我!大野这样想着,便在公园附近一个小亭子那坐着打起游戏来了。

“唔,这游戏怎么那么难打啊。”大野继续奋斗着,但无奈自己不会玩游戏,十局十局败,“这可不行呢。”
“对啊,这可不行呢。”一个熟悉的声音,“拿着别人的游戏机就这样走了。”
大野微微有点吃惊,“为什么你……”
二宫走到大野身边,看了看那游戏机,又说“啊,十局连败,真是创下不得了的记录呢。”
大野,“哦,不会玩游戏这真是抱歉呢。”说完就别过头去,又觉得对nino很抱歉,但是又觉得来气。
“对不起,对你发脾气,原谅我吧。”大野没想到二宫会道歉
大野有点不好意思,“嘛,嗯,我才是。”,虽不好意思但是心情还是舒服了一点,所以脸上想笑不笑的,二宫看着就觉得有趣,便揉一下他的脸,说“回家咯satopi。”
“嗯。”
两人打着伞一起回家,大野突然起玩心,用伞撞了撞二宫的伞,看见二宫闪躲的动作便笑了起来。
笨蛋,二宫心里这样想着。

“啊!”大野说道,“出太阳了耶。”
“是真的诶,看来今天的衣服能干了。”
“nino nino快看!彩虹!”大野扯着二宫的衣服激动的说道:“快看,而且是双虹,好漂亮。”
大野看着彩虹,二宫看着大野,说道:“是的呢,好漂亮。”
“大野桑,今天你不小心删了我的存档也是要收到惩罚的哦。”二宫说道,“诶?”没等大野说什么二宫渐渐凑近,惹得大野一下子脸红了。
两人嘴唇越来越近,大野几乎停止了呼吸,仿佛听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就在这时,二宫脸一侧,狠狠的在那面包脸上咬了一口,大野那绕了地球一圈才回来的反射弧在二宫咬完几秒后才说痛。
大野抚着脸狠狠的盯着二宫说:“我要跟你绝交。”
“情侣哪有说绝交的啊,而已这是惩罚哦,因为,大野桑你做错事了嘛。”说着就牵起大野的手,说:“回家吧。”

——END——

请教我怎么写文吧!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