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与松本润恋爱

看一日男友想到的脑洞ヽ(*´з`*)ノ
不允许说我抄袭!
……到时候再慢慢改
*慎!!

来,看文之前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喔!!

你病倒了,然后向公司请了假,然后发信息给你男朋友,说【润君,我感冒了😷,快来安慰一下我~】
结果你很快就接到了回信
【笨蛋,怎么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接着你们俩聊了一些有的没的,最后你觉得眼睛累了,而且今天是工作日,松润也要工作的,于是你就结束了聊天,闭上眼睛又睡了一觉。
一觉睡到中午,你感觉再也睡不着了,你就从床上爬起来,随便泡了个面吃然后就把手提电脑拿出客厅开始做最近你需要完成的工作了。
“心意想传达给你♪但又传达不到♪……”
一大早你的手机铃声响了,正是你最喜欢的歌曲,one love。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笨蛋,是我。』电话的一头正是你的男朋友松本润的声音,『你的门从里面反锁了,出来开一下。』
「哦,好。」
你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就把电话挂了。
「叮咚——」
……等等,诶???
你看了看周围,如果被他知道你生病了还吃泡面还不停的工作那绝对是作死的,于是你以最快的速度把电脑里的资料保存,然后把泡面扔进垃圾桶,处理完毕后你感叹一下你自己果然机智敏捷。
然后你走到玄关把门打开了,松本润一只手靠在门框上,现在的情况就像是传说中的壁咚一样,但是又不像,因为大概没有人会拿着从超市战斗回来的战利品来壁咚吧,但是西装革履显得他非常帅气。
润「好慢。」
你「嗯?」
润「你开门的速度好慢,是想收拾点什么吗?」
你「哪有!」
他进去之后你习惯性的把门给锁上,因为你一个人住,害怕小偷什么的进来光顾,而养成的习惯。
润「今日我买了菜过来煮,你想吃什么?」
你「嗯,都行,清淡一点的就好。」
你男朋友不仅长得帅,厨艺也是顶呱呱的,但因为不住在一起,你也很少能尝到他的料理。
不一会,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出来了,美味健康!
你「好好吃~润君你好厉害!」
润「那是当然的,但是,你来说说你今天吃了什么?」
突然问道这个问题,你有点心虚的说「没吃什么啊。」,你不擅长说谎,你每次说谎眼睛都会看向左边,对于这样的小动作,心思细腻的松润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润「今天你吃了泡面对吧。」说着还用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你痛的捂住额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看着你这样子他叹了口气,说了你一声「笨蛋。」
当然他也知道你生病了还在工作,但是他也知道你有些工作狂的本质,没做完工作是不会安心的,因此也没说你什么。
饭毕,你准备上前收拾饭碗,结果他揉了揉你的头,笑道「你好好休息吧,我来做就好了。」
你又被你男朋友那温柔的笑容迷住了,害羞的点了点头。
你就坐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看着松润洗碗的背影,你忍不住想要抱住他。
「怎么了?」润的声音很温柔「我在洗碗呢,你这样我很难洗啊。」
你「我爱你。」你又告了一次白,然后他转过来抱住你,因为手湿所以手并没有碰到你的衣服,说「我也爱你。」
然后他吻了吻你的额头,说「呐,我们同居吧,好不好?」

然后,你的回答是?
1.【这样不好吧。】
2.【我们结婚吧!】
3.【(害羞)好~】

——END——

我写究竟是什么鬼!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