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邻桌的二宫同学

520来一发,你与二宫君的恋爱,这次是二宫君向你告白哦~准备好了吗?
*ooc
*bg
*不明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你今年高三,是应考生,你决定今天要努力学习但是……
呜喔!今日是逆转裁判吗?哇~已经到这一关了好厉害!想当年你花了一个月时间才玩到这里,结果卡关了,但是又不想看攻略,一气之下就弃了,接着后面的剧情都不知道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的好奇心的确被勾起来了,便开始不自觉眼神瞟向你邻桌——二宫和也的游戏机看了。
哦~原来这里是要这么选哒。
啊!居然这里有个证物!
呜哇有趣有趣!成步堂君加油!!
啊,失误了。
和「老师!我同桌老是盯着我看不听课!」
诶?刚刚发生了什么?⊙▽⊙
老师「好啦,二宫同学虽然长得很帅,但你也不能这样死死的盯着他啊,乖乖听课吧。」
同学们一阵爆笑,你再看看罪魁祸首二宫和也居然一脸得意的看着你,你一脸通红坐下,连忙低下头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可恶!二宫和也那小贱人居然打小报告,明明他也不听课来着!
下课后,你并没有像往常找朋友玩,而是接受二宫和也的课后指导。
你的成绩一般般,而二宫虽然经常玩游戏,但成绩却很好,他曾试过请假一个月回来考试结果获得了全班第一,然后我们就被老师狠狠的刷锅了,而你们之所以坐在一起按照老师的话来讲是【让成绩不错的二宫同学来指导一下你的学习。】但是你并不知道是其实是二宫和也去拜托老师让你们坐在一起的。
不过你不得不承认,二宫和也的指导对你来说很有作用,尤其数学,一点就明,不过大概也是因为你聪明的原因吧~你心里这样想着。
「你还真的是笨蛋呢。」
「诶?」
「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二宫撑着下巴看着你说道,「还不蠢吗?」你抬头想反驳,谁知被眼前的少年给迷住了,二宫的确长得很好看,嘴唇很好看,鼻子很高挺眼睛大又亮就算了,卧蚕还很深。
是的,你邻桌的颜,正是你喜欢的类型。
「又死死的盯着我,我那么好看吗?」
「好看啊。」你对于赞美他人从来都是毫不吝啬,今天的二宫和也又耳尖通红了。
「啊,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作为我的同桌你有什么表示呀?」你开玩笑的说道
「诶,好麻烦。」二宫和也收拾着自己的书包说道,「那今天放学后在停车棚,就是放自行车那里等一下我,我去一下社团,很快就回来了,知道吗?」
「嗯,好。」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骑自行车的二宫和也经常会跟你一起回家,每次都是走到你家楼下他在骑自行车往返回的方向走,就感觉是他送你回家一样,当你问他他家其实跟你不是同一个方向的时候他就是不回答重点,时间久了你也不多想了。
你在放自行车的那里等着,没多久二宫和也就跑过来了。
「等久了,走吧。」
你和二宫和也朝着回家的方向走着,夕阳拉长了你们的影子。
你俩打打闹闹追追跑跑的走着,当你追着二宫和也的时候,他突然停下,你刹不住车撞进他怀里。
「对不起。」当你想退出一步的时候,二宫和也却抱住了你,「二…二宫君?」
「呐。」二宫和也用比平时要低沉的声音说道,「跟我交往吧。」
你抬头看着二宫和也,你从来没在这样的角度,这样近的距离看过他,放大的二君好帅!
你不看当时气氛的花痴了一下,但正因为这样你觉得你心脏跳动的强度比跑步完了还要快,你满脸通红,但你却装作很镇静的样子,说「喜欢呢?你还没说喜欢我呢。」
你拼命装冷静的样子,但他却深知你一紧张眼睛就会湿润,他放开你,手轻轻的摸着你的头,「好好学习,然后跟我上同一间大学,到时候再传达给你,我对你的感情,回家吧。」

那你今后选择是
1,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跟二宫一起学习,顺便培养感情
3,我不学习了

你「咦?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和「笨蛋,到这还不知道吗?生日礼物就~是~我~」
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