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小泷虾第一弹」三浦的脑洞

小泷和社长的cp简称小泷虾~
看世界第一难恋爱的读后感(误)
不觉得小泷与社长的cp也是挺萌的吗?
还有忘记角色名了我。
*短
*???
*小泷x大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喔——

又一次的中餐馆午饭时间——
最近社长变了,果然是因为我的话的原因吧!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的原因,那就是因为恋爱!为什么呢因为爱情可以改变世界!
说起来社长秘书说什么两个月之内带个伴去参加敌人的派对来着。
Σ啊!!!
说起来社长室那里挂这什么【目标  全速出击   两个月】
在公司已经有两年了,都没见找我说过话,最近突然之间……
难不成!?
牙白!被同性社长看上了,怎么办!?
(看了看社长的脸)
嘛,社长虽然已经35岁了,不过还是长得挺好看的,身材也保养得很好!
不过按照身高的话我肯定在上面吧,毕竟社长那么小只~~~
啊,社长偷看我了!!
就只有那么一眼,真是个容易害羞的人啊~

鲛岛社长感受到蜜汁火热的视线,翻了个白眼给对面那个人。
那家伙是笨蛋吗?

——END——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