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小泷虾第二弹」地铁小日记♡

说点什么
说什么?拐脚好痛
*ooc
*乱七八糟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三浦家康,刚毕业找工作中,今天依然一大早坐上拥挤的地铁去面试。
又是一个枯燥无味的一天,但是把一日度过得枯燥无味显然不是三浦家康的性格,因此今天依然在一样的生活寻找不一样的乐趣,然后把那小乐趣写在日记中。

x年o月o日   周一  天气阴
今天依然没找到工作,只好又出去面试了。
不愧是就职,有点难度!
说起来平常站地铁的黄金位置被别人站了,然后我就站在他面前,不知怎的感觉好像在壁咚。

鲛岛零智,某酒店的社长,正正当当的黄金单身汉!
然而那单身汉最近有个小习惯,就是每天都要把今天自己在意的事写在本子上,毕竟有了个那么好看的本子,而不在本子上写点什么岂不是很对不起本子?
于是……

x年  周一
可恶的和田!像小学生那样那么较真,说什么愿赌服输让我堂堂社长去挤地铁一个星期!
可恶可恶可恶!

x年o月o日  周二   天气晴
今天没有面试,但是被妈妈赶出门了,不过闲着也是闲着,就去市区逛逛吧,错过了拥挤时间坐上了地铁,不是很多人,但也没位置,但是!!
为什么我的黄金站位还是被站了?而且…好像是昨天那个人!?
唔……不甘心,于是我还是站在他前面。

x年  周二
啊啊~所以!怎么可以让社长坐地铁呢?你看,这不就迟到了吗!
但是,社长是不存在迟到的,所以今天也是完美的一天!

x年o月o日   周三   天气晴
今日继续去面试!这次是个好公司啊,希望能通过。
说起来今天又遇到那个人了,我是不是真的跟他那么有缘呢?
说起来这人虽然矮矮的,但是身材比例挺不错的哦,每次都是穿西装的应该是上班族吧,但是西装看起来挺贵的样子啊,难不成是年轻有为的部长之类的!?
总之不管怎么样今天靠近一些,占占欧气!

x年  周三
今天出门又晚了,好险我聪明打的去地铁站不用走那么急,反正只是说要挤地铁一周而已,又没要求怎么去到地铁站,哼,和田也有失策的一天呢!
话说今天好挤啊,站我前面那个人几乎贴近我了,啧。

x年o月o日    周四   天气阴
呜哇,今天面试感觉不错,应该能通过吧!
今天依然贴着那个类似部长的人,与其说他矮不如说他娇小,好可爱!
而且还香香的,部长~~~给我动力!!

x年   周四
……最近的日本人都那么高吗?

x年o月o日   周五    天气阴
今天面试的二次会!果然是部长的力量吗?
还有今天部长偷看了我一眼,难不成想认识我?

x年   周五
呼,赌约快要完了,今天的地铁依然挤爆,前面的那个青年老是挤过来,好险我不是女的要不然肯定大叫变态,瞪了他一眼他居然还在傻笑,真是世上什么人都有。

x年o月o日   周六     天气雨
今天下雨,地铁上黏黏糊糊的感觉非常不好。
今天去公司报道,居然看到那个部长,不对,是社长!真~厉害!
那难不成招我进公司是因为认得我?认得那个每天站在他面前的我?再深沉想想,难不成是看上我了?呀,好害羞!
说起来为什么社长会坐地铁呢?

x年   周六   
今天公司有新人,好高,果然日本人长高了。


x年o月o日    周日    天气晴
今天是休息日,不知道年轻社长会不会坐地铁呢?这样想着的我出门坐了几次地铁,结果真的被我遇上了,今天没站在黄金位置,而是坐着,似乎睡着了,卡哇伊!私服好可爱,如果明天遇到的话就向他搭话吧!

x年   周日
今天去挖人才,可居然连周日也要做地铁,不过算了,错开繁忙时间的地铁还是不错的。
怎么也好,下周就恢复正常了,哼,等我把人挖过来,气死和田那个渣渣!

x年o月o日    周一   天气晴
今天没有遇到社长,好可惜……然后听同事说他似乎是因为赌约而坐地铁一周的……
嘛,虽然地铁上遇不到,但是现在每~天,一日里一半的时间都能对着鲛岛社长,感觉也不差,社长看我看我~

x年   周一
今天心情不错,不过可能是地铁后遗症,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和田那家伙让我坐地铁?我跟他抢人!
P.S.不知道为什么,新入社员感觉有点熟悉,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那就算了。
P.S.的P.S.本子到这里就写完了,恭喜恭喜~



——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