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all智 宫大」夏の妖精(第一弹)

突然想起某漫画,就是夏天夏天妖精,就是从他那里取得的艾底儿♡
小小智萌萌哒~
口嫌体直的nino~
*ooc
*小白文笔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喔!

1
二宫是一个十足的御宅族,热爱玩游戏,每日就上班回家两点一线,连女朋友也好久都没交过了,大叔朋友倒是一大堆,挚友相叶都开始怀疑二宫的性取向了。

为了不让可爱的二宫被大叔们攻略,相叶简直操碎了心,于是便买了最近挺流行的夏天妖精。

二「这是什么?」
相「诶?nino你不知道吗?这个是夏天妖精,最近挺火的!」
二「然后?」
相「然后?送给你啊~」
二「不需要!」

相叶急了,连忙说「别嘛,养他很容易的,就每天让他在水里泡然后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你看你看o酱多可爱啊!」

说着就从小碗里像拿乌龟那样把他拿(?)了出来给二宫看,妖精圆圆的小小的。

二「o酱是……他?」二宫指这那小不点
相「是呀,全名叫大野智,因为每一只妖精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名字的!」
大「呀~」大野似乎以为二宫要跟他击掌,便用他那小小的手拍向二宫的手指,还附带一个迷之神气的笑容。
相「你看,o酱果然很喜欢nino嘛~~」然后又对着大野说「但是o酱,nino他不想要你哦……」

大「呜…Q∧Q」大野重重的点了一下头,接着看向二宫,眼睛似乎犯着泪光。
而旁边的那个人也犯着泪光……

哈……二宫揉了一下额头说「知道了知道了我养还不行嘛,放下吧!」

二宫和也,败北!!

2
二宫盯着大野小妖精,「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像你这样的小东西呢?」说着还戳着他那肉肉的脸,戳得大野呜呜叫着,试图用他那豆子般大小的手扳开二宫的手指。

二「明明那么小还叫大野,违和感爆棚哦。」

「叮咚——」

二「啊是,现在就来!」

门铃声拯救了大野的脸,大野趁着二宫起身居然向着二宫泼水,当然结果只是把桌子弄得湿湿的,并没有给二宫造成多大伤害,反而是被二宫狠狠的弹了几下pp。

二「sho桑你不是有钥匙的嘛,怎么按门铃了。」
樱「今天出门太急了忘记带了。」樱井注意到桌上的那小碗,凑过去看「阿拉~这不是夏天妖精嘛,nino你买的?」
二「啊啊,雅纪送的。」

樱「卡哇伊~」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今天刚买的面包撕下一点点递给小妖精,「来来来,给你~」
大「哇~」大野很高兴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是他最爱的面包耶~吃得津津有味的。

樱井看着大野吃得很香的样子笑了笑,然后对二宫说「我先回房间去了。」

二「啊,嗯。」然后走过去看着那大野,「你很喜欢面包吗?」
大「嗯哇!」什么都喜欢但是最喜欢面包惹!
二宫看着大野那么高兴的样子,突然想把那小东西按进水里,心动不如行动,想到做到。

二「以后别那么容易接受陌生人的食物,很危险的知道吗!」
大「呜啊…」大野突然被按进水里,呛了他好几口,表情委屈死了。
nino好坏!Q∧Q

3
二宫现在租的房子很大,因此有三个合租人,分别是相叶,樱井,松本。
啊!!二宫突然发现那三个人都是植物诶!
然后二宫看了看那在水里玩疯了的大野智,笑了笑。
然后现在多了个大野,只有他是跟自己是数字的,以后自己就多了个伴,不寂寞了!

~~~~~~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