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all智 宫大】夏の妖精(第二弹)

夏の妖精第二弹!再也不要写虐虐的文了!
不过感觉这像个小日常,Σ爱什么的还没捕孕诞生!?
嘛嘛~小日常也不挺好的嘛→_→
*小白文笔
*ooc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4
今天周六,二宫少有的不在家,因为他要出门抢购游戏,请别阻止他!

而现在就剩下松本和大野大眼瞪小眼,而打破沉默的是大野……

大「咕——」的肚子
松「饿了?」
大「唔…」大野气奄奄的趴在碗边,就昨天吃了块面包直至现在都没吃东西。
松「那我去煮点什么吧~」

说着就跑进了厨房,不一会香喷喷的蛋包饭出来了!

大「呜喔!!!(☆△☆)」看见色香味俱全的蛋包饭大野小妖精的双眼亮的几乎射出了光线了!
松本用勺子勺了一勺喂给大野,大野吃得很香,然后吃了半勺后~

大「呃哈~♡」
松「诶?不吃了?」松本瞪大眼睛看着大野,又说「浪费食物可不好!」

大「呜……」大野有点害怕,缩进水里,探着有看着松本,可人家辣么小只,吃一点点就够了呀……

松本叹了口气,只能自己吃完了。




5
家里的空调坏了,居然坏了,简直不能想象夏日炎炎没有空调的后果。

而在家的只有那么两只,一只大的一只小的。

二「我觉得我快融了。」
大「呜啊~」感觉自己快成为咸鱼了。
二「爱拔桑究竟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大「呀啊~」我是不是发烧了?
二宫斜眼盯着大野「satopi你就好啦,泡在水里。」
大「哈……」大野摇了摇头,我觉得我现在是在泡温泉……

『是……这里……』

是相叶回来了!!!

太好了得救了!
两只默契的站了起来,大野呀呀的叫着,二宫离开冲出去把门开了。

啊~夏天果然空调是最好的陪伴~



6
某一天下班回到家。

二「相笨蛋!!!瞧你你干的好事!」
相「怎……怎么了?」

二宫气冲冲的走过来,手里拿着大野的碗,虽然看上去很生气,但是把碗放下的时候却很温柔,客厅看杂志的松本也过来凑热闹。

松「发生什么了?哇,黑巧克力!」
二「让你给satopi晒晒太阳你却把他放在外面不管,现在他整个人都焦了!」

相「啊……抱歉nino!原谅我。」相叶低下头双手合十,就差点没土下座了。

松本在旁边戳着大野的小肚子「超级满足的表情哦!」

大「咔~⭐」
二「sotopi你别一脸傻样!」
大「布o∧o」

二「相笨蛋你打算怎么赔偿我。」
相「抱歉,nino你要怎么样都无所谓,原谅我吧!」


最后一个回家的樱井先生

樱「诶?新的夏天妖精?」
樱井看了看大家,指着说「非洲的?」

结果就是,从此白白嫩嫩的大野小妖精一去不复返~⭐

——未完结——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