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怦然心动~这份爱,只为奉献给你1

表白nino!
nino大天使好想好好的保护他!那是继我老婆夏目后第二位想要保护的男人。
嗯?我当然是蓝担!!
*无文笔
*bug
*ooc
此文采用的多人视角写,一下子就切换了视角慎!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10年,120个月……没有一天忘记过你,我一直在等你。
想见你,这个愿望一直在心里,而今天却实现了。

10年,120个月,3563天,每一日都在思念你,爱的只有你。
想见你。

「哦,早啊。」
「老板,今天好早啊!啊,来弄蛋糕啊。」
「是的啊,所以就早些来了,快点来帮忙,准备要开店了哦。」
「是!」

『智也先生的面包屋』,是我打工的店,店名很奇怪吧,不过这可是一间人气店哦!还上了好几次杂志呢,一早上就有人排队等候着。

里面的面包很多,最有特色的就是店里原创的面包,名字也很特别【他喜欢的面包】

然后怎么说呢,每年的11月26号老板都会弄蛋糕,即不是节日也不是什么纪念日,那怎么会弄蛋糕呢?

不过问老板为什么他就打了一下我的头,说“刚好那一天想到的就那一天弄而已,而且一年只有一次那不有神秘感,然后就能把价钱抬起来嘛笨蛋!”

而蛋糕的名字跟面包的名字是兄弟名,叫【他的蛋糕】

依照女人的第六感,“他”绝对是店长喜欢的人!“他”到底是谁?
大概只有老板和那个他知道了。
但是如果那么喜欢为什么老板不去追求呢?而是在这里开家面包店?

嗯~老板的心思猜不透呐!



啊,明天他生日,果然每年的今天都不怎么睡得着,自己怎么那么着迷于他呢?
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他?
十年,也差不多该忘记了吧……

二宫走拉开柜子,拿起一个相框,照片上有两个人,自己和他,看着照片上那圆圆的脸,笑起来真可爱~

嗯!早点睡吧,明天早点起床弄限定蛋糕。



明天……明天就到东京了吧!
不知道他还在不在,好想见他好想见他好想见他好想见他好想见他好想见他……
「不好意思先生,你做错位置了。」
看了看手中的飞机票,再看了自己坐的座位……「对不起!非常抱歉!」

在旁边目睹一切的友人在一旁嘲笑着「大野桑,还是没变的笨拙呢。」
「吵死了,刚刚在想事而已。」
「还是你初恋情人的事?拜托已经十年了,十年!如果他已经跟别人交往了你怎么办?」
「那……那我就只好祝福他咯,还能怎么样。」
「嘛,不管怎么样也好,回去之后别乱跑,好好休息然后接受采,时间紧迫。」
「嗯。」大野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云好漂亮,好想见他!



第二天4点自然醒,比闹钟早了一个小时,真不愧的二宫桑!
心里自己夸着自己。

本来想早上洗个澡吃个早餐,干干净净的出门的,但由于冬天冷,也懒得洗了,就这样洗个脸算了。
一边想着今天做什么蛋糕一边走着。

「nino……」
那个声音……
二宫转身,看到了他……幻觉?

二宫皱了皱眉转身就走了,心里五味杂全。

「nino,nino。」那个人跑上来,拉住了二宫,让二宫面对着他
「nino等下!」

「到现在你回来做什么?大野桑。」
大野抓住二宫的手,低着头,「nino,别这样,我好想你。」
「……所以?」

大野见二宫没反抗,便拿着他的手摸自己的脸,说道「所以来见你了,nino。」
二宫忍着想要抱住他的心情,大野又说「我有重要的话要跟你说,不过我等会还有事做,等会来找你!」说着就放开二宫自己跑了。

还是跟以前一样我行我素啊……
这年的蛋糕做草莓牛奶味的吧。



坐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飞回东京了,一回到酒店大野扔下东西后就往外跑。

nino,很快能见到你了!

大野手中握着他前几天剪下来的杂志纸片,飞快的跑着。
终于……

「nino!!」

大野叫住了他,拉住了他,大野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终于见到他了!

他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反抗自己,简直太好了!
但是因为还有事没处理完,不能跟二宫相聚太久,只好匆忙分别了,不过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

不过,回去大概会被训一顿了吧,嘿嘿。



快到关门了,今天的生意一如既往的好啊,二宫数钱也数得不亦乐乎。

「哇~今年的蛋糕好好吃!让人感到恋爱的幸福!」

「那是你恋爱了的原因吧,你的戒指好闪啊,赶紧脱掉!」
「切,那是老板你羡慕嫉妒恨吧,单身狗的愤怒。」
二宫打了一下她的头,说「你吃完了赶紧给我回家!」

「不过老板,这蛋糕真的跟以往很不一样,好好吃!!」
「啊,吃得满嘴都是!」二宫提起小员工穿的衣服,说「来我来帮你擦嘴。」

「……老板,这是我新买的衣服!!」说完就追着二宫打了,「老板快赔我衣服!要求加薪!!」
「加薪?做梦吧!」


五点半,下班时间,当大野把事情处理得差不多的时候也是这个时间了,当他赶到二宫的面包店时,他看到了二宫和一个可爱的小女生在打打闹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女朋友?

看到那女孩闪闪的戒指,难不成是婚约者?

也是,一个普通30岁青年要结婚了有什么奇怪,但是……

嘛,也没什么但是的。

大野吸了吸鼻子,转身就走了,他不想看到这样的场景。

说真的,大野知道自己很自私,他希望二宫幸福,但不希望他的幸福是别人给的……果然自己祝福不了他。



今日早晨,那个大野智一大早过来找他,说有重要的事跟他说,但是一整天了都没看到他身影,难不成是长时间的思念导致成的幻觉了?

二宫越想越烦躁,顺手按开电视看,希望能转移心情。

【摄影的天才,大野智将要退出摄影界,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大野先生能为我们说说吗?】
【是的,因为是觉得我摄影够了,我一直在世界的各处周转着,我想,我要找回我的恋爱,回到我的爱人身边……】

没想到他随手按开电视也能看到他的身影。

大野智他,不做摄影了?

爱人?那家伙是笨蛋吗?谁是他爱人~!

啊啊啊啊啊我在干嘛!!

二宫突然觉得电视机的声音很吵,用力的按了一下遥控器,把电视关了躺床上,不知道为什么笑容挂在脸上根本收不住。

大野智你究竟想跟我说什么啊……

二宫在床上辗转反侧,想着大野的事根本无法入眠。

对,他现在还爱着他,而他回来了,那是不是说明……还有机会?

十年前,他突然之间他父母说他要要去国外深造艺术,但至于为什么大野没有跟自己说?他也没问多少,不过还记得他喜欢面包,梦想开一家面包店,因此二宫就为他实现梦想。

智也的面包店,智和也的面包店,如果是那个人取名大概也会去这样类型的名吧。

睡不着,那打开了电脑吧。
本来想玩玩游戏什么的,结果一不小心的维基了一下『大野智』这个天才摄影师。

对!只是一不小心而已!

智他,瘦了,黑了,头发染黄了,意外的挺适合的,不过那发胶打得真重,还是挺帅的,然后再想想今早没打发胶的头发……

果然是软塌塌轻飘飘的头发适合他。




而在此时也有个人睡不着,大野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nino他……跟十年前没什么变化啊,还是当初那少年模样。

十年前……

那时他跟二宫秘密交往着,但被家里人发现了,被迫送他去英国留学,在英国生活的那一段时间他很难熬,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能做的事,没有二宫和也。

但是被没收手机后,父母删了所以能联系二宫的方法,说【十年,我们跟二宫家那边说了,如果十年后你还爱他他还爱你,那我们就能接受你们两个】,这样说了一句话,那时候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跟他的联系只有手机维持着,现在那么一点点都没有了……

后来他毕业了,成为了一名摄影师,跑到世界各地去摄影,但当他偶然在杂志上看到了他的身影,思念的感觉溢出来怎么也收不住,果然自己还是爱着他的。

想见他,想跟他在一起,因此他放弃了现在的一切,只为了能到达他身边,但是现在……

nino,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未完结——

少女祈祷中……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