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怦然心动~这份爱,只为奉献给你2完

差不多都是一发入魂的啦,只是感觉一下子全部发上来有点长(?),所以就分开发!
嗯!喜欢nino喜欢大野喜欢宫大!!
从人人人。
*ooc
*转换视角
*慎
*bug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第二天,休息不开铺,为什么呢因为他找了好久的超级马里奥限定版终于被他找到了,无论怎么样今天也要买下来!

穿上黑色的大衣,戴上帽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标准一个宅男打扮,天气冷,要穿多点。

要坐地铁,而在地铁遇到了他……

「哟。」
「哟。」

两人同开口,不知道为什么气氛有点尴尬,二宫有很多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说。

「你……是去约会吗?」
「我这样子像去约会吗?」

「哈~这样啊。」他咬了咬唇,继续说「最近,跟女朋友怎么样?」

「女朋友?我没有女朋友。」
「不是,就是那个在你店的那女生,感觉你们关系挺好的。」
「啊,她是我的员工,莫非……」二宫看着他,「我是说莫非,你吃醋了?」
「不是!我……我怎么会吃醋!我这一站下了,拜拜。」

逃跑了?那闪躲的眼神,还是那么的不会说谎啊你。

今天早上大野依然跑到面包店去,没开门。
「阿拉,你想买面包吗?」一位老太太问大野
大野周围看看确定了那老太太是跟自己说话的,他点了点头说「嗯,是啊。」
「那就可惜了,昨天那小妹说今天去约会,不开门哦。」
「好的……谢谢」
「嗯,不用谢。」说完老太太笑着离开了
「约……约会……」

大野心感觉好像被大象踩了一样,所以他打算去市区逛逛,顺便买些酒回去麻痹自己,没想到却遇到了那个人!

不过他说他不是去约会!
他说他没有女朋友!没有女朋友!

得知了情报之后大野很没出息的逃跑了,说起来他想去干嘛来着?
这是哪?

大野智他想追回我?
虽然自己也很喜欢他,但不能让他那么容易得逞!
十年了,离开了十年,一丝联系也没有,二宫那时都已经不确定那个人是否真的爱自己了。
大野智,你知道我是多么努力的想要忘记你吗?
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吗?
你要好好负起这些责任啊!

「老板~~~~」
二宫回头,正是自己的小员工,「你怎么了,哭得妆容都花了。」
「呜……老板,他他……他说他要去外国留学!」
二宫招手让他过来,二宫轻轻抱住她,安慰道「没事的没事的,不就是外国嘛。」
小员工抽噎着,二宫摸着她的头说「乖,没事的。」
「可是,外国好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面。」
「没事,只要有爱相通,你们就一直被联系着的。」
「万一变心了怎么办!」小员工抬起头看着二宫
二宫笑了笑,扯掉她的假睫说「你要相信他才行啊。」
「好痛!但是好舍不得……」
「没事的小笨蛋!!」


既然没有女朋友,那自己就要努力了!
大野买了一下啤酒和小吃,打算以偶遇的理由好好相聚一下,然后一起喝酒,于是守在面包店门口等他,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来。
等了好久,二宫还没回来,大野开始怀疑二宫的家应该不是在这附近了。
大野拿出手机想联系二宫,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联系方式。
不知道家庭地址,不知道联系方式……知道的只有这里——『智也的面包店』
智也是谁?难不成是交往过的人!?

大野在门口等得差不多睡着时,他听到女孩子的声音,反射性的探出头去看……
结果看到了二宫,抱着那个女孩……
为什么?
如果是普通员工会这样抱着吗?
大野身体很冷,但眼睛很热,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忍着不让他掉下来。
大野捂住鼻子嘴巴,让自己呼吸一个比较温暖的空气,没有带上今早买的东西,转身就跑了。

自己又跑了……
真没用!
但是不跑还要做什么?还要煞风景吗?

大野哭了一晚上,第二天眼睛肿得像核桃一样。
鬼使神差的走到『智也的面包店』门口,本来不想进去的,但被店里的老板,也就是二宫发现了他的身影,对他微笑点头,这下不进去的话就尴尬了吧。
里面有桌子和椅子,方便客人来休息。
店里设计的很温馨,黄蓝水渐变做背景,然后何种颜色的装饰,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要吃什么吗?」
「你有什么推荐的?」
「嗯,那给你来个套餐a吧。」
诶?面包店也有套餐?大野有点懵逼了。
「好,那就这个吧。」
「稍等一会。」
大野看了看周围,今天居然没什么客人,就偶尔有一两个来买买面包。
「今天好少人啊。」
「嗯,因为今天还是休息日嘛,只是我突然想开店就开咯。」
「你那员工呢?」
「她啊,她今天放假,怎么了?」
「没什么,套餐里有什么?」
「招牌面包,蛋糕,热可可。」
「不错诶,蛋糕现在才做?」
「不,蛋糕是今早已经做好的了,现在只是在装饰而已。」
在大野做的角度能看到二宫正在挤奶油的身影,好帅啊~
意识到一不小心看入迷的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脸。
大野智,醒醒!

正在与蛋糕奋斗的二宫和也回头看了看那个人,看到他在拍自己那圆圆的脸。
fufufu~笨蛋。
他喜欢吃草莓,放多几颗吧。
「nino你有喜欢的人吗?」大野问道
二宫顿了顿,说「有啊。」
「是啊……」
「你之前说,有重要的话说,是什么话?」
「……我是,来跟你道别的。」
二宫手中的草莓掉到了蛋糕的正中间,于是用几颗蓝莓在周围装饰。
「道别?」
蛋糕做好了,然后搅热可可。
「嗯,我觉得……是时候道别了。」
热可可搅好了,再夹几块面包,大功告成。
「去哪?」
「不知道,已经可以了吗,多少钱?」
「……3104円。」
「好,再见。」付钱后大野那种那装着套餐的袋子就走了。

「阿拉老板,今天也有蛋糕吗?」
一个客人进来,看到大野拿着蛋糕走了问道
二宫一直看着大野的背影,说道「没有,那是他之前没拿的蛋糕。」
「哈……」
「不好意思客人,请问要买什么呢?我有些不舒服想早点收铺。」
「啊,好,不好意思,我要……」

说出来了……再见。
我也应该从那段感情毕业了吧,结束了。
但是心还是好痛……
心里越是想着二宫越是想哭,直到走到公寓酒店的楼下……
「大野智你给我站住!」
是他!
大野听到他的声音走得更快,跑进电梯里按了八楼赶紧关门。
二宫追上去时已经赶不上了,因此他去跑楼梯。
最后跑到七楼二宫发现电梯停在了八楼,他用飞快的速度再跑上去。
刚好撞见大野准备进门,大野没来得及关门就被二宫撞开了。
「别给我开玩笑了大野智!!为什么要逃?有什么不能好好说清楚吗?」
「我……」
大野后退着,他抓住自己的肩膀
「你想说的不是道别吧,你在擅自想象些什么?」
「不是……」
「擅自的离开人,然后又擅自的回来,一直都是那么我行我素你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不是,我……」大野想别过头不看二宫,不料二宫抓住自己的脸,强迫他看着他,现在大野别说看着二宫了,就算连跟二宫说话也大概做不了,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流了下来。
「你一直都是这样,对着别人都很坦率但是为什么对着我却这个样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是在说谎吗?你知道吗你说谎的时候眼睛就会闪来闪去的。」
「呜……」大野越是后退二宫越是前进,直到两人一起跌入沙发,想掰开二宫的手,却一直掰不开。
「那道别绝对不是你想说话吧,你就不能相信我一点吗?」
二宫的额头碰着大野的额头,大野用着颤抖的声音说「呜……nino,喜欢。」
「嗯,我听着。」
「nino跟别人不一样,!跟你在一起会害羞,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着!我爱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十年间我一直在想你!一直一直爱着你,爱你……」
「很好。」二宫吻了一下大野的鼻尖,用手指擦了擦大野的眼泪,「我也是哦,智。」
「nino!」大野抱住二宫「nino对不起,我一直都好想你啊,对不起!」
「嗯,我也是。」
大野突然感到有些温热的水珠,看着二宫,发现他眼睛闪闪的,他也哭了吗?
二宫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唇。

十年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你了。

再也不走了?
再也不走了。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完——

评论(1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