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他和他打打闹闹的日子

*流水账
*无文笔
*ooc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哦——

1
「和也——~今天天气不错,出去逛逛吧。」
大野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打游戏的二宫说道
「嗯让我考虑一下,好考虑完了不去!」
「你完全没考虑吧!呐,去嘛去嘛~」大野从沙发上跳起来,跑过去扯着二宫的衣服撒娇着。

很好死掉了。

「你又搞什么啊!今天又是什么纪念日?」二宫看着智「昨天是购买沙发纪念日前天的购买冰箱纪念日,今天又要干嘛?」

「嗯……今天是沐浴露纪念日!」
二宫捶了一下大野说「你说笨蛋吗?」

大野按着被打的地方可怜兮兮的说「因为上星期买的那沐浴露好好用啊,你看!现在还是香香的!」
「那是你止汗剂的味道!」二宫看了看外面说「外面太阳好大,不想出去。」
「诶——不要!」

「吵死了安静点。」说着二宫就转会身看电脑去了,这游戏死了要等结束才能重新开始,不然就是退出,退出就什么都没有了,啧,真麻烦,都怪那个大叔!

「诶!好过分,明明交往前你不是这样的,现在得到我了就这样对我!你到底要游戏还是要我!」

「你看了什么啊,净学一些奇怪的话啊!」
大野“哼”了一声后就不闹了,趴在桌子上看着二宫

「和也,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
「凉面」
「真是的,麻烦死了,你等会啊。」二宫看着那游戏一时半会结束不了的了,也不想玩了,就退出了游戏给大野弄凉面去。




2
大野坐在藤椅用手机看着钓鱼情报说「和也君,想吃雪糕吗?」

「嗯,有点。」
「那顺便也帮我拿过来吧。」
「不,要拿你自己过来拿。」

大野知道二宫是不会帮自己拿的,只好他也跟着过去,打开冰箱发现「冰箱没雪糕了,智一起去买吧。」
「不,我不去,你自己一个人去吧。」
「喂喂!」
「外面好热我不喜欢热。」

……

因为冰箱就离玄关不远,大野猛的推他出去。

第一回合——

大野败北!

二「你不跟我一起去的话我站在这里一步也不动!」

第二回合——

大野败北!

大野被二宫推着撞到了墙,大野说「我知道了,我会房间拿点东西,我在门口等我。」
「嗯,好啊。」说着二宫就穿鞋准备走了,大野看着二宫出门口,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忙把门关上
「路上小心!」哈哈哈赢了!

「嗯?你说什么?」
「Σ你怎么进来的?」
二宫摇了摇手中的钥匙,「你出不出去?」
「……出。」

最后,还是大野败北。

二宫捶着大野的肩膀说道「一开始就答应不就好了嘛。」

「好痛……」





3
一天,二宫正在做午饭,大野在玩手机

「喂,翔酱他们发信息过来诶。」
「说什么?」
「他们问我们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喝酒,去吗?」
「嗯,聚聚挺好的,去呗。」
「哟西我去拿衣服!」
「不要给我准备一些奇怪的衣服哦。」

大野给他挑了黑色字母t恤,军绿色七分裤,而他自己就是普通的白t中裤

「带上这个?」
「不,这太进攻了吧。」
「这样好看。」
「这样就好了,带东西好麻烦。」

大野见他不肯带,便戳了一下他的腰

「别闹,腰痛。」
「果然年纪大了你。」

二宫睁大眼睛皱眉看着大野,好啊这家伙造反了,「大野桑,好像你的岁数比我高诶,明明自己膝盖也痛还说我!走了。」

「知道啦,别抓我pp!」

——( ˙³˙)⇝——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