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他和他那些打打闹闹的日子

*流水账
*无文笔
*慎
*迷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4
二宫正在玩游戏。
大野坐在隔壁数二宫脸上的痣,很无聊。
「呐~二宫桑我们来亲亲吧!」
「……」
「二宫桑,再抿嘴咬唇我就要亲你了哦!」
「……」
「二宫桑,不理我的话我就亲你了哦!」
「……」
「二宫桑……!!」
没等大野说完二宫就扣住他,按着大野的后脑勺跟他来了个火热的接吻。
「亲就亲,哪来那么多废话。」
「~~~~~~~~.」

5
今天二宫提早下班,中午就回到家了。

「大叔,你好像给龟梨君画画像了对吗?」
「嗯,是啊,怎么了?」大野摇着安乐椅看着钓鱼情报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你为什么给他画啊,明明我求了你那么多年你都没给我画过。」

「你想我给你画?」大野锁上手机
「是啊,不然怎么求了你那么久。」
「可以啊。」
「诶,真的?」
「嗯,你等等。」大野回屋拿画本了。

二宫没想到这次大野那么快就答应,但是真的给他画的话还真的挺高兴啊!

大野拿出画本和笔,一屁股坐在地上给二宫画了。

「诶?不用摆什么pose吗?」
「不用,就这样就好。」

哈~真不愧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的家伙,真厉害!
没过几分钟——

「好,画完了!」
「诶?那么快?」
「喏,给。」大野把画本给二宫。

看了之后二宫的笑容一下子被浇灭了,一如既往画风犀利的脸,比头小的身子,下面还写着『我是二宫和也。』

「这是什么啊,完全不是我啊,我才不长这样子。」

「哪有,很像啊。」大野拿回画本
「我才不长这样,也没有这种帽子。」

大野拿着对比,「哪有,明明很像,下巴凸出来一点。」

二宫听话凸出了下巴,「你看,明明很像嘛!」
「才不像!」二宫抢过画本翻过一页,下面写着『我才是二宫和也。』然后丢给大野,笔也扔过去,「重画。」

二宫有点生气,自己期待的事,还以为终于要实现了没想到是这个样子。

大野皱着眉头嘟着嘴唇,拿起来重画,又没到几分钟再次画好了。

「好,我感觉这次很好,你一定会喜欢的……」说着把翻开下一页「『我是二宫和也哒!』我觉得加上哒比较好,哒。」

「噗……」二宫被大野逗笑了,不重不轻的拍了一下他的头,说「哒你个鬼啊,这跟之前的有什么区别。」

不过这也可能是画家的能力,这张跟上一张位置,还有脸,几乎相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复制过来的。

「当然不同,你看这里手脚打开了,多有气势!」

「笨蛋。」二宫又打了他一下,然后抱住他「大叔,你就那么不想画我吗?不是说画家都喜欢画自己爱的人吗?」

「嗯,不是不想画,是画不了。」转头看着二宫,「很难画出来,根本不能表现在纸上,一张白纸无论加上多少色彩也描绘不出二宫和也这个人,懂吗?」
「切,诸多借口!嘛这次就原谅你吧,好好感谢我哦!」
「哦,心胸真开阔!」

二宫笑了笑,亲了一下大野的脸,抱住大野蹭了几下。

7
今天二宫第一次带着大野与友人们聚会,大家提议去唱K。

大野「不行不行,我很久没唱了。」如果是跳舞的话……

友人a「没什么关系的,大家都这样,没事没事去吧。」

友人b「对对!就象征性的唱唱就好!」

友人c「没关系,二宫君唱的那么好,他会带着你的。」

大野看着二宫,二宫给他一个闪亮亮的帅哥笑容。

大野「好吧。」

然后……

二宫的确带着大野唱歌,两人的声线相似,双双一块飙高音,好听得不要不要的。

友人a「说好的不会唱歌呢?」

友人b「我感觉世界再无真诚。」

友人c「没爱了。」

后来他们才知道那个叫大野智男人,能歌善舞会画画,还写得一手好字,真真正正一个艺术系男子,这样的男人就差着没去Johnny's了……

说好的不会唱歌呢?

再见(微笑


8
「龟波气功!」
「哦,我死掉啦。」

见二宫这样反应,大野暗暗骂了一句就躺床上了。

大野刚刚洗完澡出来,没有穿上衣,腰间系着浴巾,估计里面是真空吧,头发软软的,应该是刚吹完。

二宫还在玩游戏,他心里有那么一丝丝不爽,便走到他背后抱住他,咬了一下他的脖子,说「你都不好玩的,明明你玩的时候我那么配合你来着。」

大野见二宫的喉结动了一下,耳朵染上了可疑的红色,然后又咬了一下耳朵,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呐~和也,来陪我玩嘛~」

二宫把游戏保存好,回过头来拢住大野的腰,「那我们来换种玩法?」

大野挑眉看着二宫,脱下他那放电脑辐射眼睛。

「好啊~」

——( ˙³˙)⇝——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