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他和他打打闹闹的日子

没什么,真 流水账,不知道怎么写的,只是想快点结束而已。
有机会有灵感再改。
*ooc
*纯属虚构
*一篇奇怪的东西

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喔——


9
同事「……哟西!今天大家去喝一杯吧!联谊联谊!」
「喔喔喔——」
「赞成!」
一同事勾着二宫的肩膀「二宫君你也去的吧,十次你只有8次是不去的。」
「这个…很抱歉。」
「大家一起去才好嘛!多人才热闹嘛!」
「……」
「嘟嘟嘟——」二宫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大野
『和也,我等会要去市区超市买菜,你来载一下我吧。』
「买菜楼下不就有得买嘛,怎么跑市区去?」
『因为,买菜只是顺便而已,重要是超市里的那家面包店,哪里都没有的!而且一直人气不减的面包今天居然大减价!总之你快点把车飙回来,慢一点就有罪你受!』
「你啊……」
『嘟——』
居然敢挂我电话,明明只是个大叔而已!
二宫叹了口气,跟同事说「抱歉!我今天真的去不了了!」
「诶?又不去?为什么?」
「市区超市面包大减价,去慢了没有了!总之我先走了啊,你们玩得开心,明天见,拜拜!」
「喂!!」
「那家伙,家庭主妇吗?」





10
晚上,二宫理所当然的坐在饭桌上等着开饭,最近大野失业了,但似乎迷上料理,之前只会做鱼的他现在整天变着花样做新菜式。
「又煮那么多,明明都吃不完。」
「吃不完剩下的拿来做便当就好。」
大野二宫两人都是少食的,但大野总是抓不住份量煮很多。
二宫看了一下大野,发现大野的锁骨依然是突出来的,整个人都很薄,而自己似乎……
明明现在总是呆在家里的是大野来着!怎么是他变胖的呢?不科学啊!
「可恶的大叔!!」
???



11
中午
二宫吃着大野给他做的便当,不得不说智的手艺越来越好呢,果然是器用的男人!
二宫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又大了一圈……牙白又要被那大叔嘲笑了!好软,难怪最近他对自己的肚子的好感度又增加了。
当二宫在考虑要不要去健身的时候,某同事凑了过来。
同事a「最近nino都有带便当呢~」
同事b「诶诶诶?难不成的爱妻便当~」
而二宫并没有回答,只是摆出帅哥式的笑容。
同事b「喂喂不是吗吧!」
同事a「难怪你都不去联谊啦,原来有那个了!」说着伸出了小拇指
同事a看了看便当,里面的汉堡,隐隐约约看得出是个爱心的形状「可恶,大中午的居然冷不防的被晒了一脸!」
同事b「好不甘心!」





12
大野跑出去钓鱼,二宫千叮万嘱让他做好防晒,免得又晒伤,毕竟那家伙有个前科。

大野现在出去钓鱼也没有以前那么过分了,会把手机开着并带在身边,也会按时回家,大野很听二宫的话,主要是被他那眼神注视着就什么都拒绝不了。

而二宫窝在家里打游戏,到了中午不再像以前那样只喝一杯茶算了,而是很准时的到厨房煮点什么吃,这习惯是被大野养出来的,如果被他知道他只顾着打游戏不吃东西的话,大概会生气吧,怎么说呢,不是说平时不生气的人一生气起来很可怕嘛,大野就是,一生气就是沉默,沉默得让人难受,而且也不想让那家伙生气。

晚上大野回到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今天有收获吗?」 窝在房间打游戏的二宫听见大野回来的声音从房间里喊道

「没有啊,这次又是跟翔酱去。」大野脱着衣服去浴室「每次跟翔酱去都钓不到鱼,下次不跟他去了!」
「怎么可以把错怪在别人身上呢?是不是你的技术上出了问题呢?」
「你是在怀疑我吗?上次是谁钓到金枪鱼的!」
「金枪鱼那是已经过多少年的事了!」
「吵死了!就是就不能怀疑我!快点拿我的衣服过来!」

二宫“啧”的一句。
那个人就是有这么一面!
内心有点不服气,然后起身给大野拿衣服。




13
「我回来了。」
二宫从下班回来,没人回应,走到客厅才发现自家恋人在写东西。
「智?」
大野抬头一看,「啊,你回来啦,抱歉没注意到。」,然后站起来跑到厨房准备开饭。
「嗯,没什么。」
二宫坐到饭桌上,喝着大野盛出来的汤,不一会饭菜就上全了。
「说起来你刚刚在写什么?」
「嗯?啊,那个啊,我在写简历,你看我不就失业了很久嘛,我就想找工作咯。」
「明明不用找也可以的,留在家里,我管外,你管内,这样不就挺好的嘛。」
二宫越说越小声,头快低到饭碗去了。
「诶?」
二宫深吸了一口气,说「你等等。」然后回房拿了个文件袋出来
「我很久之前就想说了,不过一直没机会,这个,给你。」
大野接过文件袋,打开把里面的东西抽出来,一份收养申请书……和一枚掉落出来的戒指。

大野瞪大眼睛看着二宫。

「抱歉,可能你会觉得有点突然,但是呢,我觉得也差不多了吧,交往也不短了,你可以慢慢考虑哦,大丈夫。」二宫走到大野身边捡起戒指,戴在大野的手指上,「还有呢,前一段时间我已经跟我家里人坦白了,虽然他们有点吃惊,但还是同意了我们,总之先吃饭吧。」
二宫准备要走时大野从背后抱住了二宫,用很小的声音说「谢谢。」
声音在颤抖,二宫转过身,大野又说「不会再放你走了!」
二宫捏了捏那手感不错的面包脸,宠溺的笑着回答「是!」



——END——

「但我还是会工作的哦。」
「诶——那煮饭家务……」
「不要!」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