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五岚色【三角恋!】(SKO)

红黄绿蓝紫,智翔雅和润,蓝红绿黄紫,颜色改变了!
好诗!好诗!!
想了想果然还是要加点什么吧,不然都不知道是谁和谁……
对,瞬间产生的小脑洞!于是就有了它!
我做到了哦,琳酱!

因为刚刚是一时头脑发热写下来的文,现在可能会改了一下,毕竟刚刚是午饭时间嘛。
还有可能看完了会不知道是岚吧,毕竟那啥那啥的,我是完全想这他们写的,(其实跟别人聊天时突然想吃糖然后想到的嗯)我也是第一次饭明星的而且只迷arashi,我是根据麦的颜色和平常的代表色想的,嗯!你看头不就有诗嘛,嗯!

总的来说就是翔→和→智→翔…(循环)这样的了,嗯!

『“嗯”会不会太多了?』

*……
*同人
*纯属虚构

来进行拍手礼吧!
喲喔——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地方,在暴风雨中诞生了五个孩子,称他们为岚。

一天,他们的爷爷有五颗不同颜色的糖,都分给他们,大哥为亮丽的红色,二哥为俏丽的黄色,三哥为平和的绿色,四弟为辽阔的蓝色,最小的弟弟为魅力的紫色。

大家得到了糖都很高兴,三哥和弟弟一下子就把糖吃了。

问三哥是什么味道?
三哥答,好像变成了爱丽丝在森林中游玩,好吃得不可思议!

问弟弟是什么味道?
弟弟说,大概是有酒的味道的原因,很浓厚,似乎一下子感受到大人的世界的魅力,让人流连忘返。

于是得到的结果是,每颗糖都有神奇的味道,而且味道都不一样。

大哥二哥和四弟都不舍得吃,便留了下来。

四弟有个不可说的秘密,秘密就是他爱着他的大哥,于是就喜欢欺负他,但是更喜欢看到他的笑容,于是他把那蕴含这美丽的蓝色的糖包装好,并且装上自己的心意给了他。

得到的答案是,谢谢,我也喜欢你哦。

大哥也有个秘密,那就是他暗恋这他二弟,他喜欢他的对他温柔,喜欢他对他的宠溺,喜欢他那圆圆的大眼睛,喜欢他吃东西时那塞得满满的的脸,于是他把糖送给了那个爱吃的他。

得到的回复是,咦?可以收下吗?谢谢你!

二哥也有个不可说的秘密,就是他爱恋这他四弟的事实,比起吃的更喜欢他,那天他看到四弟把那美味的糖送大哥,他不蠢,他知道四弟对大哥的感情,但还是忍不住对他的思念,于是把自己的糖给了四弟。

得到的答复是,谢谢。

四弟和二哥是聪明人,也是个会读气氛的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知道。

虽然大哥很天然,但对某些事却不蠢,他知道的,都知道,只是不说而已。

于是这三人读作退让写作胆小,对自己的感情选择逃避了。

互相都没有说出自己的感情,维持了平衡又不稳定的三角,大家依然是友好的兄弟,直到永远——

——END——
很短对吧,嗯我知道,唉……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