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我们的故事②

hello大家好,我是则,我又来了请多多指教!
依旧是起标题废小白文笔,脑洞有点小狗血,但就是喜欢傻白甜的小日常,请多多包涵,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悄悄的拍厚。
因为写文多数是写一段段又休息一下下所以有时会有点bug或者错字,遇到这种情况请告诉我我会改的哈哈哈,开始了哦~

*有点傻
*ooc
*zen的ooc!
*慎
*结婚?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二「我回来了~」
姐「哟,尾巴都翘起来了。」
二「啰嗦,好饿啊,开饭了吗?」
母「和也,你过来一下。」
看见妈妈少有的严肃,二宫立刻收起笑容跟过去,看了看姐姐,姐姐只是对他点了点头。






大野不擅长泡澡,因为每次洗澡他很快就出来了。

躺到床上,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浮起二宫的笑容。

哈~明明更喜欢高一点的类型,而他完全不沾边,不高,脸很可爱型,越看越好看不对!
不对!
为什么总是想到他呢……

真让人烦躁呢二宫和也!





母「你考虑清楚?」
二「我已经考虑得很清楚了妈妈。」
父「想在一起很容易我有个条件,那就是考进前十,去国外留学,这样我就允许你们结婚。」
二「啊?」
母「如果可以的话妈妈希望对方嫁过来。」
「等等!诶?我连白都还没告……」

父「……」
母「……」
二「……」


数月后——

经过那次水族馆后两人就亲近了一些,在这段时间二宫发现大野习惯翘小手指,脑回路跟他的竹马有得一拼,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有点小洁癖,简单来说就是喜欢美丽美好的东西,由此可见肯定是个颜控!

二宫照了照镜子。

今天要去大野君的画室帮忙,拜托了姐姐帮我选衣服,嗯,不错!帅呆了,嗯,完美♡~

不管怎么说一定要好好表现!






大野提早来到画室,打开了画室的门,咋一看上去乱糟糟的,其实是挺整齐的,只是东西多而已,嗯!

毕竟画室也不是他一个人用的,不过也适当收拾一下吧,那班家伙太乱了!

嘛,才不是特意为了他才早些来收拾的,只是只是……
在此时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大野以为是二宫来了,吓了他一跳,结果……
「啊,o酱!这次怎么那么早来?」
「原来是相叶酱,没什么,今天早起了所以就早些来了。」
「是吗,明明平时都是下午才来的。」
「啰嗦!」






二宫来到大野所在的部团的门前,深呼吸了一个。

二宫拉开了门,他仿佛看到了天使!
「你好。」

大野看了他一眼,「嗯。」

「今天要画画吗?」
「嗯,作为学园祭的画,被生徒会拜托了。」
「生徒会不是有宣传部的嘛?」
「是啊,但是他们的会长硬是拜托我画,也因为这个原因没有人愿意来帮忙,所以就叫你来了。」
「但是我不是很会画画哦。」
「大丈夫,一些很简单的工作而已。」

哈~原来今天是要我来打杂的啊,还以为……







中午——
提早来了的大野已经开始作画了,中午二宫也来了。
大野看了一眼二宫,糟糕!打扮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心脏好像有点问题啊,平时上学就普通一点,私服就这么会穿吗?

自从那次水族馆偶遇,两人的关系一下子亲近了许多,但由于还是前辈后辈的关系,二宫依旧对自己使用敬语,大野对这种有礼貌的孩子很有好感。

于是鬼使神差的就周末让他来帮忙,然而他安安静静的也不说话,安静得脸心脏跳动的声音都好像能听见了。

心情被藤蔓缠绕着似的,有点酸,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点紧张,但是感觉却不怎么坏,究竟是为什么呢?

喜欢……吗?

大野舔了一下嘴唇,好像有点干燥。






虽然大野也给了任务给二宫,但却一直盯着大野的背影,眼神很痴汉,不过痴汉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反正又没人看见!

啊~虽然satopi小小只的,整个人都很纤细,但是意外的帅气啊~可爱加帅气,这种矛盾的魅力只有satopi啦!

「nino,还没画好吗?」
二宫看大野看得大野交给他的任务都忘记了,于是打着火车「这个是sa…大野桑交给我重要的任务,要小心翼翼的完成才行!」

差点说漏嘴了!

「fufufu随便就好啦,只是上个底色而已,nino你帮我拿黄色蓝色过来,在那边的桌子上。」大野指着二宫后面的桌子。

「哦,好。」

二宫站起来,就在那一瞬间 「咔擦!」

「喔——」那个身临地狱的感觉是……

「怎…怎么了?」
「我好像闪到腰了……」

「……噗。」

「请不要笑!」

「因为,忍不住嘛。」大野起身走过去想看看二宫的情况「怎么这么年轻就闪腰了,到时候哦哦哦哦哦!!!」

「怎么了??」
「撞到膝盖了!」地狱的痛苦!

「哈……啊!」啊啊啊啊一笑腰就好痛!

大野看着二宫那想笑但又很痛的表情特搞笑,想嘲笑他的时候「咚!」

「啊啊啊啊!」
「又怎么了大野桑?」

「撞到小脚趾了!」双重地狱!!

于是两人各种又痛又想笑狰狞扭曲的表情,一个抚着腰一个捂这个膝盖和脚趾,形成了一副特有趣的画面,于是打开了门的相叶,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你们在做什么有趣的事吗?」





——待续♡——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