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鸟的报恩[ks 宫大]

hi~好久不见,时隔不知多少天的更新,蓝鹅是开了个新坑,不过很快就会填完的了,大概

就 比较古老的故事!
*bug
*渣文笔

sa~来进行拍手礼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无人知晓的村庄里,有一对爱人生活着......



“和也,你跟我出来,真的不后悔吗?”
“如果后悔的话现在就不会抱着你了!”
闻后大野忍不住笑了一下,蹭了蹭身边那个人。



因为冬天,外面在下大雪,他们并没有什么御寒的衣服,最厚的只有上一年一位好心人给予的被子,于是两人盖在身上,互相依偎着,在屋子里烧火取暖。


他们是村里人所不喜的,明明是两个男人却互相爱着,怎么想也让人恶心,根本无法让人理解。


如果是放在别的地方肯定被烧死了,但两人性格甚好,据说那叫二宫的本来是富家儿子,因为喜欢上男人被赶出门。

有时候有些村民惋惜着,如果他俩不是那种的话,把自己女儿嫁过去也是挺好的。




虽然生活很艰难,跟以往有很大改变,但二宫并没有后悔过,在那里根本没有真正的感情,有的只是虚伪,他已经累了,并且现在能和爱人一起生活,着不是挺好的嘛。

二宫抱紧怀中蹭着自己的人,无意识的抚上他的手,道:“智的手还是跟以前那样漂亮啊,为什么?啊我知道啦!”二宫扯着大野说道:“说!你是不是干活偷懒了!嗯?”

“你才偷懒!明明是你的手太丑了!”两人闹了一会,大野fufufu的笑着打了一下二宫的头,又道:“好冷啊别动!”

二宫安静下来,大野又说:“和也,如果我的手不再漂亮了你还会这样喜欢我吗?”

“笨蛋~”二宫下巴撑在大野肩部,从背后环抱着大野懒洋洋的说道:“我又不是因为你的手才爱你的。”

“说起来我们相遇也是下雪天呢。”二宫回忆道。
“嗯...”
“那时候你穿着白蓝的狩衣,见到我帅气的样子你瞬间脸红...”
“那是冻红的!”


两人吵吵闹闹着,几日后大雪停了,屋外积了厚厚的雪,二宫在外面打扫着,大野收拾着屋里的东西,准备把被子枕头塞进柜子里时,被子里掉出了一封信,大野疑惑,把被子放柜里把门拉好后拿起信来,越看下去大野眉头皱得越紧。

二宫伸里个懒腰,抬头看了一下天空,天空虽然比前几天好了,但还是灰灰的,不过大概下多几场雪,春天就来了吧!

嗯,到时候种点玉米吧?


“和也,我上山一下!”
“哦,好,出门小心。”二宫反射性的回道,突然反应过来,马上追出去大喊:“这样的天气你上山干嘛!很危......险。”
当追出门的时候已经连大野的身影都看不见了。
那家伙,跑那么快吗?


于是二宫操起把小刀和棍子也跑上山去了。

雪山茫茫,二宫有点后悔自己那么冲动,他那么大个人了做事肯定有自己的分寸,这时候上山肯定有他的理由,只是二宫怎么想也想不到大野上山的理由是什么。

但是既然上来了再多怨言也毫无用处,只希望能快点找到智吧!

一只青色的大鸟飞到雪山山顶,落地时的瞬间变成人。
从鸟变成人的正是大野,大野不是人类这个事实谁也不知道,就算二宫也......
“父亲,我不跟你回去!我在报恩”
跟大野有七八分相似的男人轻哼了一声,说:“报恩?你这是在报恩?人家本来是富家子弟被你弄成这样你管着叫报恩?”
“那是因为...”
“别狡辩!”男人怒喝道:“别以为你飞远了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和人类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另一边,二宫已经觉得自己走了很久了,明明这座山不大,现在看着却好像看不到尽头似的。

山已经爬得很高了,空气也逐渐冷起来,二宫呵着气搓了搓手继续走着,突然东面传来一阵阵声响,直觉告诉他他的大野就在那儿!于是二宫连忙走过去。




和也!!!
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分了一下神,大野被父亲打了心口一下。
可恶!那老头是认真的!

打不过还不会逃嘛!

论逃跑大野最擅长了,保证连父亲也找不到!
大野屏了一个障眼法,再给自己施了个结界,消失得无影无踪。

二宫往着声音方向走着,左顾右盼的寻找着大野的身影。
随后看见一个藏蓝的身影朝自己跑来。
智!!!

二宫松了一口气,但随后又紧皱眉头。



大野提着裤子想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二宫身边,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要上山,而且还是在这样危险的时候。


大野正想着什么借口的时候,只听到二宫叫自己的名字,然后......

和也?和也!!
和也和也和也和也和也!!!!!!!!!
不!不要!!!
不要有事!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那时候突如其来了和雪崩,雪已经很重了,最可怕的是被雪卷下来的石头树枝,那是情急之下二宫用身体护住了他,大野不能想象他受到了多大的伤。
大野背起二宫,如果不是怕被父亲发现,他绝对会以最快的速度飞回去的。

因为刚刚的雪崩,大野的鞋子都不知道去哪了,袜子完全不能抵挡冰雪的寒冷,脚已经冷到没知觉了,但他不能停下来,要快点回到村子才行。

山其实不大,但大野也花了很长时间才会到村里,这时已经快天黑了,二宫的气息越来越弱……

“求求你,请你救救他!”
“啧,快走快走!别让我打你!”

“求你,请救救他,他快要......”
“滚!你们死了最好!”

.......

“求你们了,救救他...救救他.......”
救救他...求你们了……

......

“唉,拿着这个不,暂时能保命,别告诉别人我给你药了,不然我也遭殃!”

走到较为偏僻的人家终于有人施助一点援手,大野忍着泪水,朝那人重重的磕了一头。




和也,请你…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つ ✽.。.:*・つ゚ ✽.。.:*・く゚ ✽.。.:*・゚ ✽.。.:*・゚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