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影日】今夜月绝色

影日原设定
*清水
*老梗
*短小


——start——

冬季夜晚降临得很快,社团结束不久天就已经黑了,路边的灯也一盏一盏亮起来,加深了两个少年的身影。

“你还在生气吗?”日向把手里的肉包递给影山,“请你吃肉包了别生气了!”

影山瞪了一眼日向,很想把那个比自己矮大半个头的小子狠狠揉一顿,“不知道托谁的福害我被大地前辈留下来打扫整个体育室!不知道托谁的福我脸上出了个光荣印记!

“所以我不就在道歉嘛,也帮你一起打扫了啊。”

“那是当然的,不然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影山像出气是的用力的咬了一口包子,结果被烫了一口。

“噗…”

“你笑我!?”

“没有没有!”日向拼命摇头。




影山走在日向稍前面,日向看着影山的影子,嘴角微微上扬,感觉只有有那个人在,就…

此时影山停下来,“你在想什么,日向?”

“诶?”日向惊愕的抬起头看着影山,“你…指的是什么?”

影山没有注意到日向微妙的表情,继续说:“就是训练的时候,虽然你打球很烂,但你是心不在焉才把球砸我脸上的吧,所以现在就在问你当时在想什么!”

我在想什么?没有没有只是看见影山你少有的跟别人聊得那么好有那么一点点妒忌正想着怎么安慰自己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生向你跑来然后一不小心手滑球飞你脸上什么的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日向,你怎么了?”

“难不成影山君在关心我吗?”

“呆…呆子!!”影山别过脸,小声的说道:“肯定关心你啊…”

日向伸过头去瞅,脸好红!
日向抿唇,感觉自己的脸也有些热,用手摸着自己的脸降热,但心脏的悸动不止息。






“影山,那个…今晚…今晚的月亮真美啊!”

“啊?”影山抬头看,“哪里有月亮啊!说起来这不都快要下雨啦嘛!加快脚步了日向!

“……影山…大笨蛋!”日向小声嘀咕道

“哈?你刚刚说什么?呆子日向,再呆在那不动就不管你了!”

“我知道了,现在就来!”

影山你真不懂啊,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就是无论是阴晴圆缺,只要有你在旁,世界的一切都会变得灿烂辉煌,连躲在云背后的月亮也会变得美丽。
只要看着你嘴角就会不自觉的上扬,平静的夜里也会有几分声音,心已经被幸福注满。

月很美,你很美,我爱你。


——End——



ஐ〰ฺ・:*:・✿ฺ ஐ〰ฺ・:*:・✿ฺ ஐ〰ฺ・:*:・✿ฺ ஐ〰ฺ・:*:・✿ฺ =͟͟͞͞=͟͟͞͞三❆)'дº);,':

n年后
影山环抱着日向,下巴舒服的压着日向东头顶,日向拿着psv在玩某乙女游戏,玩到女主向攻略角色告白。

“说起来我们当时没有告白就在一起了诶!我们也很厉害呢!”

“哈啊!?”

“Σ你为什么突然生气?”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