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影日】排球要在晚餐后(番外)

小时候的,嗯!
跟刚刚那个一样。

——开始——

两个身穿华贵的人带着一个打扮得很可爱的橘发男孩来到孤儿院,男孩左看看右看看,很好奇,妇人跟男孩说:“小翔,现在你要在这些小朋友之间选出一个跟你走哦!”
男人跟他说:“选出来那孩子就是你将来的媳妇哦!”
男孩问道:“爸爸也是这样找到妈妈的吗?”
妇人捂嘴笑,男人亦笑道:“是的哦,爸爸对妈妈是一见钟情呢。”
妇人拍了一下男孩的后背,“去吧,这是我们日向家的传统,去找到你命运中的人。”
男孩点头,走到里面,孩子们拍成两排,她们有长头发,也有好长好长头发的,有带着可爱的发夹,也有扎着漂亮的辫子,她们手里拿着气球,有小兔子的,有草莓的,还有一些可爱的花纹的,琳琅满目非常的好看。
男孩停在一个黑色短发的孩子面前,孩子低着头,手里拿着藏蓝色普普通通的气球,一副要哭的样子,男孩拿着他口袋里的手帕,给孩子擦去眼角的泪水,说:“别哭,我家里有很多糖果,跟我回家吧。”
“你带我回家?”但是看着手里的气球,又扭起了小眉,说:“但是我的气球不好看……”
“我要带你回家跟气球有关系吗?”男孩伸出手来,说道:“没事的,走吧!”
“真的没事吗?”
“当然!”
“啊…嗯!谢谢!”

把孩子带回日向家,让他跟着老管家学习,几年后——

“总觉得当初领养回来的孩子越长越大越长越大……像个男孩子?”
“的确…声音也很粗豪。”
“那……那怎么办啊?小翔的媳妇?”
“看他这种体格怎么看也是咱家翔阳做媳妇啊!啊,算了,顺其自然吧。”
“也是…要不,咱们先去英国为他们打点打点?”
“也对,走!明天就走!收拾行李去!”

——完——

好乱,有啥错的呆会再改!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