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爱梅光】大战之后

爱梅特/哈迪斯x女光呆

恋爱向

*ooc

*真的很女孩子这光呆

*有些事不要深究

*渣文笔






“不要忘记,我们存在过。”




爱梅特塞尔克的身体逐渐消失,但是他把兜帽摘下来那一刻,仿佛放下了什么,心情也久违的没那么轻松,他都能感觉自己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而伟大英雄,光之战士,似乎总是跟无影做对,明明赢了,却到自己紧皱着眉头。


突然脑袋闪过另一个人…不,另一个……自己的回忆。


光心中的酸涩溢上喉咙,想动,但发现自能站在原地,此时光的脑子从未有过的清醒,她怎么会忘记?怎么会忘记呢?



她终于知道自己心中的酸涩来自于哪里,她很清楚自己的目的,以及要守护的东西,但是…请允许她任性一次!


动起来啊!



世界似乎听到她动愿望,时间回到几秒前,在哈迪斯说出不要忘记那句话时,光终于挣脱了某种束缚跑去拥抱着他。



“你…!”哈迪斯看着撞进自己胸口的小女孩,满脸惊讶。


光的手抚摸着哈迪斯的脸,“你这傻瓜般的表情还真是让人愉快啊。”


哈迪斯不愧是拥有着完整灵魂的人,他一下子就知道光的情况是什么了,手附在光的手上,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几分深情,“啊~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告别礼物。”


“我不会让你死的!”


其实在光抚他的脸那一刻就一直施展着法术,想着办法修复他的灵魂,有什么办法……有了!


“哈迪斯,可能会有点难受,你能接受吗?”


“哼,问我这些?你决定好的事,我有哪次是能让你改变的?”


“…对不起。”光苦笑


光闭上眼睛,集中着注意力手上的光芒的颜色也变色越剔透,哈迪斯穿透的身体发出了血色法阵,在出现第三个法阵时,本来顺时针旋转的法阵突然逆时针快速旋转。


“她在做什么啊?”在后头的阿莉塞问道。


“这好像是…”雅·修特拉皱着眉看着那以太流动,“古代魔法!?”


“什么?!”于里昂热震惊,她怎么会…


此时哈迪斯发出痛苦的声音,众人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去。


一阵烟雾从他身体散出,又仿佛变成了玻璃碎掉,雅·修特拉清楚的看到那个无影身上的以太正在快速修复以及分解,这已经超越她的理解范围了。


最后随着一声吼叫,哈迪斯晕倒在光身上,本来就体力不支的光被哈迪斯那高大的身躯一砸整个人都倒在地上了。


光抽出一只手捂住自己摔得发疼的脑袋,看到哈迪斯一副睡着的模样,心中的石头放下了,手放在他背上,可能因为安心的原因,疲惫感涌了上来,打败光的眼皮。


在失去意识之前,她看见水晶公和拂晓的伙伴们也纷纷上来,于里昂热扶起了哈迪斯,阿尔菲诺建议都会到水晶都再做打算,阿莉塞似乎说着反对的话,顺便还训了那垂着耳朵的水晶公两句,而阿尔菲诺还坚持着自己的意见。



谢谢你们。



心中所想,却无法言出。




—————————————




光梦到了亚马乌罗提末日之时,是那么的绝望…那么的惨重……


那个人,他一个人在那,他的身影那么大孤单…小心!!!


“哈迪斯!!”


“不用那么大声喊我也可以啦,耳膜要受不了了。”哈迪斯一边说着嫌弃的话,一边放下手里的书走过来轻轻抱了一下惊醒坐起的光,以示安慰,“做梦了?”


“嗯,梦见你欺负我。”


“说什么话!经常欺负人的难道不是你吗?”还把人给忘了。


“才不是,就是你!”


“好好好,斗不过你。”哈迪斯还是那副讨人厌的表情,他跟从前没什么区别,还是那一头白发,本来这段时间一直穿着华丽衣服的男人,现在穿着一件简单的素色长袍还有那么点不习惯。


“这套衣服…好不适合你啊。”


“知道的话还不快给我准备一套豪华的衣服过来?”


“不要!”光想都没想就拒绝,“我自己的装备还没整好呢!”


“哈——?真是难以置信!就算不完整的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小气!哎哟!”


没等他说完光就在他腰侧来了一下。


闹也闹够了,见光身体没什么大碍,他就说去通知拂晓的伙伴说她醒的消息,在光换好衣服的时候她也收到通知,让大家去观星室集合。


集合的原因很明显,商量哈迪斯的事情,光也没有隐瞒,其实有些事在她做出救人的那一刻就说明一切了,没必要,也不需要掩饰,英雄用三分之一的生命修复了那个无影的灵魂,但同时也失去了无影的力量,即是完整的存在,也不完整,这代价十分惨重。


拂晓的伙伴们能理解这无影的所作所为,但无法苟同,同时难以原谅,不过看在英雄的面子上接受了哈迪斯。


每个人都各怀心事的离开了观星室,光似乎漫无目的的走着,哈迪斯跟在她身旁,走到一个高台,清凉的风吹到脸上,才发现两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牵到一起。


这里是,曾经跟阿尔伯特一起遥望过风景的地方。


“这样,真的好吗?”光问道


“不好,也得好,不是吗?而且我不后悔。”


哈迪斯拉起她的手吻了一下,“互相都是残缺的存在,这次我们没有敌对的理由了。”光的脸顿时红了,现在的他没再弓着背,他现在的这样子跟那时候几乎无异,她依偎在他怀里。


……


“我理解你,也明白你,当初属于我们的时代早就过去了,历史已成定数,时间不会倒流,已经再也不可能回不到从前,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从现在开始我会成为你的归宿,只要有我在,你就不会是一个人。”光转过身,双手勾住他脖子,“我就是你的归宿!”


哈迪斯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收了回去,叹了一口气,没有回答,而脸上的笑容写满了温柔,手撩了一下她的头发,最后搂住她的腰,让光的脚垫得更高,他微微曲背,用额头抵住她的额头,“你想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想到自己的身高问题,光觉得脸都要熟了,想挣脱,又不想挣脱,这一切被哈迪斯看在眼里。


“还说不是你欺负人?”


“好好好。”


两人越来越近,直到没有一丝距离,夕阳拉长两人的身影,明明是两个人,而影子只有一个,不分彼此。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