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我们的故事①

大家好,我是则,又开了一篇流水账哈哈哈哈哈哈 嘛,请多多指教!
大一和X大三智,开启追求(妻)模式!

*ooc
*有点崩 
*纯属虚构
*小白文笔
*是不是有点狗血呢?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喔!!





二宫和也,18岁,爱上了一个人,是大学里的前辈,男性。
「大野桑,周末一起去车站旁那新开的咖啡店怎么样?听说味道挺好的,我请客。」
「不,请允许我拒绝。」





大野智,20岁,因为姣好的面容,从不缺追求者,且有男有女。
最近正被一个学弟追求,他并不反感同性之间的恋爱,甚至能接受,可惜那学弟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他想,如果想真的跟男性交往的话,对方必需是个子高的,帅气的才行!




姐「小和小和!!我弄到两张水族馆的票,周末我们一起去吧!。」
二「诶?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去?我讨厌海也讨厌鱼,更讨厌出门!」
姐「话说我在你衣柜下面发现了这个诶,不知道是什么呢?」说着举起了个OO游戏伸到窗外
二「笨蛋还给我! 我去,我去还不行嘛!」

周末,二宫随便穿个衣服,还被姐姐吐槽说好土,哼,她懂什么,跟她出门需要打扮吗?
结果硬是被姐姐扒下来穿上她选好的衣服。




大野智手握着一张门票,来到水族馆门前,大野非常兴奋,终于到周末可以去那新开的水族馆了!
而且据说那水族馆有很多新设施,还有各种各样的鱼,总之就是好兴奋啊!
「你好,请问你对Johnny's有兴趣吗?」
「不好意思我没有。」




二宫跟着姐姐来到水族馆,这时他才知道原来姐姐约他出来是因为最近有个男的追求她,但拒绝了还是在纠缠,于是姐姐便谎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然后现在就让二宫假扮她男朋友。
本以为对方会更使劲的纠缠,没想到当看到姐姐所谓的男朋友之后便捂着脸跑掉了……
这还让二宫如何吐槽呢……
姐「小和小和你看!那边那个男生!」
二「嗯?怎么喔!!」这个,不是大野桑嘛!居然在这里遇到了难不成,这就算缘分?果然自己跟他是命运中相连的人啊!
姐「那男生超级可爱!」二宫姐姐内心十分激动,激动的心情表现打在二宫和也手臂上的拳头。
而二宫和也也十分激动,激动的心情表现在姐姐打他也感觉不到。
姐「啊,看这边来了!!」
啊,认出我了?
姐「啊嘞啊嘞,是不是向我们走过来了?」
果然是认出我来了!绝对是来跟我搭话的!




大「早上好,在这里遇到真是巧呢,这位是……」
二宫见他姐还拉着他的手,他连忙甩开说「不是不是不是请不要误会!她是我姐姐而已,普通的姐姐。」
「哈……」其实大野想说是不是姐姐来着……
二「你一个人?」
大「是的。」
二「那我们一起……」
姐「等等!你们认识?不介绍一下吗?」
二「啊,这位是我大学的前辈,大野智。」

大野微微点了点头。
姐「大野君,请在这里等我们喔,失礼一下。」然后就把二宫和也拽走了
姐「小和,你给我说清楚,他不是前辈那么简单吧。」
「你,你在说什么呢。」二宫躲避着目光,二宫姐姐叹了口气,说「这条路不好走,你想好了?」
二「我都已经想了一年了。」
姐「嘛,你比姐姐聪明,也比姐姐考虑得多,无论怎么样姐姐都支持你的,爸妈那边我帮你搞定!」

「诶?」二宫睁大眼睛看着姐姐,二宫姐姐拍了拍他肩膀。





二「久等了。」
大野看着只有二宫一个「你姐姐呢?」
二「她有急事回去了。」二宫面对着大野有点紧张,手都不知道放哪里好
「一起走吧?」
「嗯。」
回答完后又是一阵沉默,二宫转头偷看大野,他发现大野看着鱼的眼神闪亮亮的。
「大野桑你喜欢鱼?」
大野重重的点了点头,「嗯,喜欢!我喜欢鱼,也喜欢海,海那~么大!每次看着就觉得自己很渺小!二宫君你呢?」

二「诶?」
大野看着二宫「海,喜欢?」
二「啊,当然!当然喜欢啊,海洋也好鱼也好,海是蓝色的天也是蓝色的,海天一色很漂亮啊,而且人类也是由鱼类进化过来的,怎么会不喜欢呢?」
大「对吧对吧! 也这么觉得!那下次一起出海怎么样?」
二「这个很可惜,我晕船很厉害,我大概被海洋拒绝了吧。」
表情很难过,大野有点同情二宫「这个啊,很可惜呢……」
二「嗯,是的呢,很可惜。」才怪。

大「没想到二宫君挺时尚的人诶。」
二「嗯?」
大「衣服,很好看哦,我挺喜欢的。」
二「是吗,谢谢。」回去好好谢谢姐姐吧!
打开了话匣子,大野的情绪也上去了,自然跟二宫聊得了很多。
最后在二宫的坚持下送了大野回家。
这个不就是传说中的——
约会嘛!!
姐姐!你是我的恩人!!
各种意义上都是!





大野回到家,从窗户看着楼下手舞足蹈的二宫笑了起来。
真可爱呐那个人~又可爱又帅气等等!!
我在想什么!
大野拍了拍自己脸,让自己清醒清醒。
赶紧洗个澡冷静一下!


——待续——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