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宫大 ks】我们的故事③

对不起,拖了那么久,最近都在混晋江嘿嘿~

来开始吧!
*ooc
*小白文笔
*慎

来进行拍手礼吧!
唷~哦!!

「这样啊,原来爱拔酱你还有竹马啊,完全没听说过呢!」
「嘛,o酱你也没问起嘛……」
二宫看着自家竹马和喜欢的人——智怎么跟他就聊这么多?为什么隔壁学校的他会认识他?为什么他们俩酱啊酱的叫得那么亲密!为什么!!
「啊,我是x学校的新任的学生会会长,这次来是为了学校的联谊校兴,听闻o酱画画很好,然后就来拜托他,然后就混熟啦~」
「嗯,和爱拔酱认识了也有……一两个月了吧。」
我和你认识了半年现在才给我稍微接近你一点的说!!
「o酱,画画好了吗?」
「嗯,快好了,剩下一点点,你到那边拿着画去吧,nino,你带他去吧。」
「好。」
二宫带着相叶去放画的地方找画。
「我就说最近怎么不见你了,原来当上学生会会长啦,可以啊你。」
「嘛,也是刚刚新上任的,所以有点忙,没跟你说抱歉!」
「都不知道你加入学生会的事呢。」
「也不是什么值得提起的事嘛。」

竹马……嘛,好像有点糟糕!!
大野坐在椅子上想到,回头看看……
关系真好,等等!那两个人是不是靠得有点近?
不是喜欢我的吗?搞什么啊!

「o酱,画好了吗?」
「画!好!了!」
相叶拿着8幅画,然后大野又搭了一幅画上去「颜料还没干完,拿走的时候小心一点!」
相叶内心:嗯?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o酱的事了?
「那,o酱我先走了,谢谢你。」
「哦,拜拜。」




正在找画的两人找着找着聊了起来,
「没想到nino你居然会跟o酱那么熟呢。」
「你不是更熟吗?」
「嘛,不过在认识o酱之前还听过他挺多绯闻的,不过认识了之后发现其实是个挺不错的人对吧。」
听到绯闻两个字二宫停了下来,「绯闻?什么绯闻?」
「诶?nino你居然不知道!?」
「嘘!!」
相叶二宫偷偷回头看了一眼大野,发现他正画得入迷,相叶招了招手,示意让二宫靠近一点。
「传闻说o酱是跟男人交往!」
「交往!?」
「听说还很恩爱哦!」
「恩爱!!?」
二宫瞪大眼睛,看着相叶。
「你看,o酱不是很秀气嘛,又可爱,甚至比一些女孩子好可爱,就算喜欢男人也不出奇吧!还有有人看见了,之前大一的时候被骚扰过。」
相叶看着二宫那吃惊的样子,又说「很吃惊对吧!但是也难怪,长着那么纯洁的脸,不过看着可爱怎么样也没关系啦~」

心里酸酸的,好像有千跟针刺一样,眼睛也热热,好像很委屈似的。
已经跟别人交往……了吗?所以才一直拒绝我吗……





相叶走后,大野看着二宫的表情有点奇怪,以为今天让他一天来帮自己做杂工,有点不高兴,于是就说请他吃拉面。
「嗯,好。」
……
「这里是拉面很好吃的哦,nino你绝对会喜欢的!」
「嗯。」
两人吃着拉面,聊了很多。
「大野桑有喜欢的人吗?」
糟糕,聊着聊着脱口而出问了这句话了,啊——答案是什么呢?不想听到但又想知道!
二宫闭上眼睛,算了,死就死吧,放马过来吧大野智!



大野听到二宫的问题,刚夹的面条滑了下去,汤汁溅了几滴出来,大野连忙抽出几张纸巾擦干净。
刚刚nino问什么来着?
诶……好像问喜欢……喜不喜欢他?

白白白痴吗,居然问这样的问题!

大野看着二宫,二宫闭上了眼睛等待这答案,大野不知为何有点小愉悦。

「如果说喜欢讨厌的话,是喜欢吧……」

「哈?什么?」因为周围太吵了没怎么听清他说什么,二宫凑近大野想听清楚他说什么,在问一遍大野已经不说了,看着大野别别扭扭的心里觉得奇怪,但也没怎么问,因为这样一看就知道答案了。

但如果是放在以后的二宫和也肯定猜透他那神奇的脑回路然后又是一顿狠狠的吐槽了。

吃完拉面出来,两人一路无言,但却走得很慢。
说真的,刚刚问了不是等于没问吗二宫和也!这样半知不解的真的可以吗二宫和也!

「哟西!」

二宫下了决心,决定再次进攻。
大野智为了你我变得都不像我了!

「nino你跟人交往过几次呢?」
「怎么问这个问题?」二宫有点吃惊,本来这是他想问的问题却被他问了。
「因为,想知道啊。」
「一次都……没有。」二宫停下了脚步。

发现二宫没有跟上来的大野,转身回头看着他,说「真巧,我也没有。」

夕阳下的少年,加速的心率,微风轻轻吹起他微长的头发,有点傲气但又很温柔,二宫抿了抿嘴唇,果然还是很喜欢他啊!


——→→→——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