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影日】太阳的影子①

我说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新人拜坑!影日大法好!

不仅是入坑新人,文笔也超新的!所以所以希望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温柔的指正谢谢!啊啊啊啊好害羞!

——Start——

影山飞雄最近讨厌日向翔阳,非常的…
讨厌着那华丽的身影,讨厌着那炫目的颜色,讨厌那太阳般的笑容,更讨厌的是他眼中的自己。

呐,不要用这样闪耀眼看着我,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是你让我感受到温暖,是你把我带到阳光底下,却又把我弃与阳光下不理,本以为你最需要的,不能离开的是我,最后也只是我的错觉……吗?

太过接近会被你灼伤,离开你又觉得冰冷,呐,再更多的看着我,更多的…更多!

“影山,最近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不被祝福的爱恋,不抱期望的感情,内心深处的心情快压抑不住了,不要再接近我,拜托了!


“没什么。”
“这样子才不是没什么!”日向跑上前去抓住转身离开的影山的手,“有什么事不能告诉我吗?”

“够了!”影山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甩开日向,日向稍稍有点吃惊,影山不想看到他的表情,别过脸,“我的私事为什么全都要告诉你?我跟你的关系还没好到所有事都告诉你吧,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与你无关。”
“什…什么啊!笨蛋影山!”日向朝着影山的背影大喊道,他不懂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真伤人啊,我只是…”

我……我只是想关心你而已……

不想再让你感到孤独,不想再让你受到伤害。

我希望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我,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所以拼命的锻炼,拼命的提升技术,然而总感觉一回头你却不在了…

每次接近你你都会逃走,就这么的讨厌吗?就那么不愿意吗?

难道是我小心翼翼藏着的感情被你发现了?

要逃吗?要放弃吗?然后…不!不要!

日向握紧拳,朝着影山的方向追过去。

唯独这样的结局不要!如果真的到达这一步,那么干脆全部舍弃算了!


“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
日向扑向影山,就算日向再轻有那好几百米的冲刺,影山是接不住一下子倒在地上。

“呆子,你又在搞什么!”

日向骑在影山身上,双手用力的拍了他的脸,带点报复性,影山吃痛了一下,“影山君,你就这样听我说,虽然影山君很凶,经常生气…”

“喂!”

“但是非常帅气!打球又很好,目光总是情不自禁的跟随着你。”

日向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声音都是颤抖的,继续说:“最近影山君最近总是很冷淡,这个我也不愿意!我想了解你,想与你有更深的关系,影山君,我……”

ஐ〰ฺ・:*:・✿ฺ ஐ〰ฺ・:*:・✿ฺ ஐ〰ฺ・:*:・✿ฺ ஐ〰ฺ・:*:・✿ฺ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