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则

a团饭蓝担 all智

【影日】太阳的影子②(完)

嗷嗷新人拜坑终于完了,快点完吧快点完吧!
有什么错或者哪里需要改的情指正!拜托了!(鞠躬)

*ooc
*傻白甜
*二人视角

——start——

“影山君,我……”
没等日向说完,影山捂住日向嘴巴,“停下,还有从我身上下来。”

“啊,抱歉!”

日向连忙站起来,顺便扶了一下影山,影山拍着身上的尘,说道:“放学后4点10分,在那边的那个空教室等我。”

“诶?”

“我还有事要做,所以有什么话放学再说,再见!”

影山说完像逃跑一样的走了,剩下日向一个人在那里。

诶???明明还差几个字就说完了为什么要等到放学再说?
说起来刚刚好像黑着脸,难不成坐到特殊地方了?所以一秒都好想快点离开?
我还叫人家就这样听我说,都疼了还怎么听啊!尴尬!无比尴尬!!比球场上没打中球更尴尬!这就是传说中的找地洞钻就是这种感觉吗?

影山一鼓作气的从走廊走到厕所,速度如迅雷疾风,进到厕所里面才放松下来,影山靠着门,他感到自己的心像在坐跳楼机,紧张刺激还带着点愉悦!


“喂!里面的混蛋你让开啊!是影山对吧!刚刚看到你身影了绝对是你对吧!走那么快就为了做这种事?幼不幼稚!还让不让人上厕所啊!”

“月,够了我们去楼上的厕所吧!午休快结束了。”

“啧,呆会绝对不放过他。”



那个呆子是打算告白吗?绝对是告白吧!真是的告白怎么可以不选个好一点的场地呢!
再说这样坐在别人身上告白呆会会做出什么事来他可不管哦!

影山洗着脸,打算让自己冷静冷静,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脸上挂着笑容但又为了不让人发现而又使劲压抑着从而变成了扭曲的表情。

糟糕!不行啊,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好开心!

时间再快一点!快点到4点10分!


有些人觉得一分一秒都觉得很难过,有些人觉得几个小时眨眼之间就过了。

日向很害怕,他害怕他说出来之后连现在的关系都没了,失去了冲动的勇气剩下的只有胆小。

我不想失去啊……

但是他还是站在教室门前了!

好紧张,肚子好像有点痛……这个时候就要用菅原前辈教的方法!
在手心上写三个人,然后吞下去!死就死吧!

门打开时,这是日向没见过的风景,橘色的阳光照下来,微风轻轻吹动少年的黑发,这样安静美好的影山是他没见过的。

果然好喜欢他!

“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是,请多多指教。”


 
——End——



ஐ彩〰ฺ・:*:・✿ฺ ஐ┏( .-. ┏ ) ┓〰ฺ・:*:・✿ฺ ஐ〰ฺ・:*:・✿ฺ ஐ〰ฺ・:*:・蛋✿ฺ 



两人回到运动室,大家都感受到空气里散发出诡异的甜蜜气氛——

影日:诸上所说,我们两个开始交往了!
菅原:终于忍不住要告白了吗。
月岛:所以这就是你堵住厕所门的原因?(撸手袖)
山口:月,冷静!

评论

热度(8)